不僅僅是嘴上說:蘋果提供新總部環保數據

  在庫克早前在一個環保會議上稱蘋果的新總部“太空飛船”會是世界上最綠色的建築,而蘋果今天為瞭支持這個聲明,就提供瞭一些有說服力的事實和數據。

  例如,庫比蒂諾的法律要求施工單位重復使用至少 75% 的拆卸材料。而蘋果方面表示他們使用瞭舊總部超過 90%的材料來建設新的總部。

  這其中包括循環使用瞭現在總部所有的混凝土來作為建設新總部地基的一部分材料。被砍伐的樹木也被轉化成瞭新總部可用的建設木材。

  一旦建成,蘋果表示雖不是 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但這個建築的獨特設計意味著其會比傳統的建築在能耗方面上控制得更好。這個新的總部也會在加熱和冷卻設備方面更省錢,因為這個建築在一年中的很多時間內都會有自然通風。

  然而這些隻是一部分的數據,隨著建設的進展我們將會聽到更多這方面的消息。蘋果評估將環保理念看得很重,之前他們招來瞭美國環保署的行政人員 Lisa Jackson 來監督環境問題,此外還建立瞭一個專門介紹環保責任的微型網站,還攝制瞭一個由庫克做旁白的地球日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