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Search】主宰iOS設備Spotlight

  眾所周知iOS 8裡升級瞭Spotlight搜索功能,可以根據用戶的地理位置和使用環境提供更準確的結果,它還加入瞭iTunes Store、App Store、iBooks Store、附近地點、電影放映時間和熱點新聞查找。但是根據Siri的經驗來看我們實際上也並不確定這種混合型搜索方式能夠帶來的體驗是不是真的能夠讓人那麼滿意,如果說主動權在我們手上會不會好點?比如,由我們來控制現在到底是搜軟件,還是搜關於這款軟件的消息。

  最近剛出的一款插件:Smart Search就有這個功能。

  插件本身是非常簡單的,在設置選項裡可以對搜索的方式和站點進行調整和選擇:

  可以看到圖中的選項已經超過Spotlight裡顯示出的5個,這說明如果你在Spotlight裡添加超過5個選項的時候,你可以手動滑動圖中區域來選擇後面的搜索方式。

  插件會像iOS 8裡一樣對音樂和影視信息顯示封面圖,也會顯示軟件的圖標和價格,並且會在谷歌和維基百科等搜索界面默認載入最前面的幾個相關內容的信息,好讓你直接選擇你想要的鏈接。

  最後附上一張功能一覽圖:

  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對中國的個別服務沒有支持,在這方面指南會向開發者交涉,因為根據現有的條件,其實把中國的一些視頻音樂甚至微博搜索服務加入到這個插件相信也不是什麼難事。如果你想等到這款插件支持國內服務在購買,可以觀望,也可以主動向開發者交流,開發者看到的訴求多瞭,或許成功率會大些。

  源:Bigboss

  價: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