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每日熱點】盤古越獄再次引領世界!

  Hello,又和大傢見面啦,經過瞭幾天的沉寂後,今天的蘋果圈可謂是熱鬧非凡啊,首先,在距離iOS 9發佈快一個月後,國內知名越獄團隊盤古正式放出瞭首個蘋果iOS9 — iOS9.0.2完美越獄工具,再一次引領瞭世界。另外,蘋果官方今日也正式發佈瞭兩款最新的iMac,分別為21.5寸4K屏幕版本和27英寸5K屏幕版本,售價分別為1499/1799美元。好瞭,下面就和蘋果君一起進入今天的【果園每日熱點】看看究竟吧。

  盤古發佈首個iOS9完美越獄工具

  今日消息,國內知名越獄團隊盤古今天正式放出首個蘋果iOS9 — iOS9.0.2完美越獄工具,再一次引領瞭世界,蘋果君隻想說,盤古,你是我見過最快的男人。不過根據消息顯示,目前盤古iOS9越獄工具在9.1 Beta5中暫時無法使用,趕在這個節點放出越獄工具或許是無奈之舉,按照蘋果iOS版本發佈規律來看,接下來的iOS9.0.3應該也能進行越獄,但再之後的9.0.4就不一定瞭。

  總之,本次iOS9完美越獄的窗口時間並不多,想越獄的朋友可要抓緊瞭。現在,我們也對手頭的iPhone6、iPhone6s幾部設備進行瞭越獄嘗試,下面就與大傢分享下使用盤古iOS9完美越獄工具進行越獄的全過程,其中的註意事項也會一並告知大傢。

  點擊查看>>> iOS9/9.0.2完美越獄教程及註意事項

  蘋果發佈兩款全新iMac

  就在今天,蘋果正式發佈瞭最新的21.5英寸4K屏幕iMac和27英寸5K屏幕iMac。

  具體來說, 21.5英寸的新款iMac屏幕分辨率為4096×2304,相較先前普通21.5英寸iMac屏幕多出瞭4.5倍的像素。而27寸版iMac,采用更出色的規格和更好的屏幕。這樣一來,27寸iMac在售的每個型號就都采用5K分辨率的屏幕瞭,且價格自1799美元起,而不再是先前的1999美元。新款的5K分辨率屏幕也更出眾,蘋果表示它能夠顯示更廣25%的色彩。

  相關鏈接>>>蘋果發佈兩款全新iMac:屏幕分辨率提升巨大

  2015全新iMac評測匯總

  蘋果今天不僅發佈瞭全新 4K 和 5K iMac,還發佈瞭 Magic Keyboard 鍵盤、Magic Mouse 2 鼠標和 Magic Trackpad 2 觸控板。全新的 iMac 一體機搭載瞭更快的處理器和顯卡,並加入瞭兩個 Thunderbolt 2 接口。目前,很多國外媒體已經獲得瞭全新 iMac ,並發佈瞭產品的上手測評。大部分 iMac 評測都非常正面,稱 iMac 的顯示屏色域更廣,並認為 iMac 是最好的一體機。

  當然,一些評測指出 iMac 沒有加入 USB-C 接口,而且基礎配置的 5400轉 硬盤有些過時。在下面的鏈接中,我們將外媒對iMac的評測做瞭一個匯總,可以點擊下面鏈接進入查看。

  查看全文>>> 2015全新iMac評測匯總:依然是最好的一體機

  手機拍照:iPhone 6s僅列第十位

  今年的蘋果iPhone6s/6s Plus可以稱得上是一次“良心”升級,為啥?因為蘋果在iPhone6s竟然拋棄瞭“祖傳”的1GB內存和800萬像素!相信這也是很多小夥伴決定買買買的原因之一。不過話說回來,iPhone6s的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到底拍照效果如何?能否在智能手機中拔得頭籌?現在,法國專業相機測試網站DxOMark為我們帶來瞭答案。

  DxOMark網站為我們公佈瞭iPhone6s的拍照測試成績,令人意外的是這款手機僅僅排在瞭第十名,得分也隻有82分,甚至已經被前輩iPhone6 Plus超越,持平與iPhone6。在這份成績中,排名在iPhone6s之前的分別是(從1到9):索尼Z5、三星S6 edge、Nexus 6P、LG G4、三星Note4、Moto X style、索尼Z3 Plus、iPhone6 Plus、iPhone6。不過需要一提的是,DxO並沒有展示iPhone6s的測評樣張。

  相關鏈接>>> 2015手機拍照排行:iPhone 6s拍照位列第十

  新手必學:iPhone 6s隱藏輸入技巧

  對於很多iPhone新手來講,很有必要掌握一些iPhone本身隱藏或者具備的功能,而往往這些功能都比較小,但是實用性卻非常高。如果使用習慣瞭安卓,這時轉到iPhone上,就還有很多使用習慣需要改變一下,近來蘋果君也接到很多iPhone小夥伴的咨詢,大部分都是一些比較基礎性的操作,隻是他們還不太熟悉怎麼使用,關鍵還是在於不知道去挖掘iPhone機子裡面隱藏的小技巧。下面蘋果君就帶你們漲漲姿勢吧。

  例如:快速清空與恢復編輯內容。有時候我們在編輯短信或者聊天的過程中,總會遇到編輯瞭一大段內容,最後想刪除掉,那麼輸入法又沒有一個清空的按鈕,連續按刪除鍵也是夠累人的,其實這個時候隻要搖一搖手機,就會彈出一個可以撤銷內容的界面,點擊撤銷就可以清空瞭。

  查看全文>>> iPhone 6s隱藏輸入技巧 功能小卻很實用

  好瞭,今天的【果園每日熱點】就和大傢聊到這裡啦,能看到這裡的都是真愛啊,麼麼噠~如果不嫌麻煩的話,還可以分享給好友或者朋友圈哦,良辰必有重謝。親們,我們明天再見!

       新鮮資訊,深度好文,請繼續關註蘋果資訊站>>>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