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每日熱點】庫克:iPhone將持續熱賣

  距離iPhone 6s的發佈已經過去瞭一個多月瞭,蘋果也在今天公佈瞭第四財季的營收狀況,在中國市場的營收翻瞭一番,達到125.2億美元。另外,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iPhone 6s在九月份賣出瞭700萬部,榮登九月份銷量冠軍,作為對比,一直爭第一爭個你死我活的華為和小米隻能屈居第二、第三。咳咳,蘋果刷銷量的功夫真是無人能敵啊!好瞭,下面就把目光轉向今天的【果園每日熱點】,一起來看看蘋果君為大傢精心篩選的熱點資訊吧。

  庫克:iPhone將持續熱賣

  為何iPhone賣得如此好?蘋果如何維持iPhone熱賣?在接受《華爾街日報》采訪時,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表示,有四大關鍵理由讓蘋果相信,iPhone將會持續熱賣,而且銷量將會再創紀錄:

  1、 現在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屏幕較小的舊版iPhone,很多人很快將會更換大屏手機。

  2、 自從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來,安卓轉iPhone的用戶在不斷增加。庫克表示,30%的iPhone買傢曾是安卓手機用戶。

  3、 iPhone在中國屬於市場上的高端設備,庫克稱更多中國中產階級都能買得起iPhone。

  4、 iPhone的高售價也是蘋果的一大優勢。iPhone已被視為奢侈品,值得為其多花錢。

  查看全文>>>庫克:僅這四個理由,就能讓iPhone持續熱賣!

  蘋果2015財報公佈,庫克很滿意!

  就在今天早些時候,蘋果發佈瞭截至 9 月 26 號的 2015 年第四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蘋果第四季度營收為 515.01 億美元,同比增長 22%(去年為 421.23 億美元);凈利潤為 111.24 億美元,同比增長 31%(去年為 84.67 億美元);每股攤薄收益(diluted share)為 1.96 美元,同比增長 38%(去年為 1.42 美元)。

  一方面,財報結果超出瞭分析師的預期——在此前的調查中,分析師對蘋果第四季度財報的預期是:每股收益為 1.88 美元,營收為 511 億美元。另一方面,蘋果 CEO Tim Cook 認為,依靠強大的產品組合及團隊執行力,他們才取得瞭這樣的成果,並稱“2015 財年是蘋果公司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一年”。

  查看全文>>>蘋果2015財年:庫克認為是最成功的一年

  在現金儲備方面,蘋果仍然是科技業的王者

  過去一周,蘋果、亞馬遜、Alphabet(以前的谷歌)和微軟等美國最大的科技公司發佈瞭亮眼的第三季度財報。發佈財報後,這些公司股價出現上漲,打壓瞭科技產業泡沫論。但是,在華爾街為科技公司第三季度業績歡呼的同時,投資者不應對潛在的風險視而不見。

  排在榜首的是蘋果。蘋果現金、短期投資和長期投資總額為2057億美元。但有趣的是,蘋果現金和短期投資在其總資產中的占比僅為14.3%,因為其長期投資比重較高。微軟以1080億美元的現金、短期投資和長期投資排在第二位。

  查看全文>>>十大科技公司現金儲備排行榜:蘋果超神瞭

  明知被盜iPhone 6的下落,可她卻無可奈何

  大部分人手機被偷都會自認倒黴,可深圳的徐小姐卻認真瞭一把。她為瞭一臺iPhone6,從湖南找到廣州,“尋機”大半個月竟然終於找到瞭!她興奮地坐上高鐵去廣州追討以為能“失而復得”的手機。到瞭廣州,徐小姐直奔派出所,但警方的回應卻讓她十分失望,“警方告訴我,事件發生在湖南,廣州警方無法受理,需要由湖南警方發函過來。徐小姐隨後聯系湖南警方,對方卻告知:“向廣州警方發函需要得到省裡批示,程序比較繁瑣,發函有難度。”

  下午,大大君與徐小姐一同前往該維修點,該負責人稱由於徐小姐沒有送修發票,自己也不能幫忙查詢任何信息,“如果警方過來調查,我們會盡力配合。” 無奈,奔波瞭一天的徐小姐下午又隻好坐上和諧號返回深圳,“找回來不難,拿回來太難瞭,難怪那麼多人放棄尋找手機。”

  查看全文>>>女子跨省追討被盜iPhone6:警方卻無法受理

  前蘋果UI設計師將加盟華為

  一條花邊消息,今天,據華為知情人士瞭解,前蘋果UI設計專傢Abigail即將加入華為,以期彌補華為手機的一個短板:系統UI。Abigail曾任蘋果研發設計師、創意總監。參與瞭蘋果多款產品的定義和設計。比如蘋果第一代iOS;iCloud以及Pro Kit等。離開蘋果之後,Abigail還曾擔任eBay/PayPal全球設計副總裁,帶領全球超過300人的團隊。

  此外,Abigail還擁有多項技術專利,涵蓋桌面和移動端產品的用戶界面設計、交互手勢、UI實施策略等。華為將其納入麾下,無疑是想彌補華為終端的系統UI短板。眾所周知,華為手機在硬件方面已經獲得認可,但系統UI一直不那麼出色,飽受詬病。雖然在系統升級到EUI3.0之後,已經改進瞭很多。但對於華為來說還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相關鏈接>>>前蘋果UI設計師將加盟華為?華為的系統UI有救瞭

  好瞭,今天的【果園每日熱點】就和大傢聊到這裡啦,看到最後的都是真愛啊,謝謝支持,如果不嫌麻煩的話還可以轉發到朋友圈和盆友們一起雅俗共賞噢,親愛的小夥伴麼們,咱明天再見咯,不見不散!

       新鮮資訊,深度好文,請繼續關註蘋果資訊站>>>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