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召喚》寵物選擇

龍之召喚中寵物分為三個方向:防禦型、回復型和攻擊型。

攻擊型寵物:

攻擊型的寵物攻擊力高,有提升傷害的技能,但是回復力和體力較低。攻擊型寵物做為隊伍裡最有力的炮臺。他們一直是我們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之一。如果你沒有攻擊,防禦在高也不能殺死對方,所以後期一個高等級的攻擊型寵物是必備的。在後期我們應該選擇的攻擊型寵物:

1.各系高級惡龍,惡龍往往是最霸道的。

2.各系高級魔劍士 可以說是人形態中攻擊力普遍強悍的一群傢夥。

3.基礎火龍,開篇選擇的火系小龍,培養到後期也是很變態的。

4.阿努比斯、哈迪斯,這倆是公認的頂級攻擊寵物。

這裡的1.2.3是我們後期普遍選擇的大眾群體代表, 而阿努比斯、哈迪斯才是我們終極追求。

防禦型寵物:

防禦型的寵物體力上限高,而且還有可以抵擋傷害的技能,但是攻擊和恢復相對弱一些。往往是我們隊伍中最堅實的堡壘。隊伍中想保存戰鬥力的話,肉盾寵是你必不可少的。所以站在前線的肉盾寵,使我們首先要培養的。在後期可以選擇的防禦寵物:

1.基礎樹龍,開篇選擇的樹龍,後期培養起來,是我們的一大助力。

2.光暗龍,光暗龍憑借自身特性,往往是肉盾寵物的主要出產地。

3.光暗機器人,做為光暗系中的一朵奇葩,擁有真正的銅墻鐵壁,是最穩固的先鋒。

4.海神波塞冬、阿波羅、戰神托爾,後期頂級肉盾型寵物,羨慕,從未擁有過。

跟攻擊寵物一樣。1.2.3是大眾群體可以去做的,4如果你沒有好的運氣,那麼就乞求上蒼讓你變成他高富帥吧。

奶媽型寵物:

奶媽型的寵物回復力高,有單體加血或群體加血的技能,但攻擊和體力比較低。奶媽型寵物,可以說是隊伍中我們的守護神,無微不至的呵護你的生命值,還有什麼幣讓我們獲得更久重要呢。在後期我們可以選擇的奶媽型寵物:

1.基礎水龍,後期培養起來,不用說你也小的,不容忽視。

2.水、光、妖狐MM 專屬的大眾情人,誰敢說不想擁有他們。

3.各系天空龍,代表神聖的他們,也是奶媽哦。

4.天照,在奶媽裡面好像單獨就隻有她一個人,不過足夠瞭,一個人撐起一片天地。

有瞭奶媽的輔助,我想在頂級副本中你都可以說易如反掌瞭。

隊伍搭配 :針對中等及以下難度的副本采取1防禦型、1回復型和3攻擊型的搭配方式便可以容易過關;如果稍難一些的可以2防禦型、1回復型和2攻擊型;如果到瞭高難度的階段則需要加強被動技能的效果瞭。

建立火龍軍團

你初進遊戲的時候,肯定邂逅過雅典娜女神,那個引領你走進遊戲的那個性感美女,她肯定給過你一次選擇初始英雄龍的機會,2D炎矛/2D藍波/2D石盾,三選其一;你當初選擇瞭哪隻其實都是正確的選擇,如果領瞭炎矛,隻是離超進化更近瞭一步,因為2D的炎矛比較適合做超進化的材料,實戰不是非常合適,當然烈火打滿一樣很牛逼,但是我不會把烈火都打在一隻2D炎矛身上的。

火龍的來源:

要組建火龍隊,龍從哪裡來,途徑有以下幾個,1、友情點搖蛋抽到,2、免費搖蛋或者龍石搖蛋獲取。3、好友到瞭10級送你的4D的2星炎矛(這可是一份大禮哦),4、然後就是火龍周本,其中小怪波次會掉落3星小炎矛,挑3-4星的練乃至進化。5、你可以招募新人,讓新人到60級,你就可以得到6星4D富士龍一頭,很不錯,烈火打滿。對瞭今天是周五,要是你手裡還沒有合適的炎矛,你可以刷需要的火武靈幾隻,以備進化之需!之後歷經這一些努力,你手裡就會有2-3隻5星炎矛以及1隻富士龍。

火龍的技能及來源:

僅僅有龍還是不夠的,沒有技能,就無法將傷害最大化,對於火隊來講,烈火技能書是絕對不可或缺的!烈火書可以通過冥界-火焰之塔最後BOSS掉落獲取,商店5龍石獲取,周六/周日的中級召喚師掉落獲取,天界-獅子的宮殿BOSS掉落獲取;盡量把烈火打滿,如果你有富裕的石頭,可以將一些洞不多的炎矛升到5星超進化,6星炎矛屬性隻比大力神低一點點,這對你的隊伍又將是一個大大地提升,打滿烈火之後,可以打必殺/必殺/吸血(等技能),以保證最大的輸出傷害。

火龍隊輔助-火騎士:

這裡不得不說的一點,那就是火騎士,烈火之劍-阿克琉斯,是的,你需要培養一隻火騎士,同樣也是在火龍周本有產出,努力升級進化到5星,在需要的時候在隊伍裡將水珠轉化成火柱,對傷害輸出是大有好處的,特別是對那些轉珠不是很熟練的朋友們。

火龍隊如何配隊:

配隊1:炎矛隊長一名/炎矛隊員一名/富士龍隊員一名(沒有富士就用炎矛)/石盾一名/藍波一名,援手炎矛或大力;(此隊的優點,雙火隊長60%的火系加成傷害,追求更加極限輸出的,可以隻帶石盾,不帶奶媽,這就建立在對自己劃珠很有自信的朋友們。)

配隊2:炎熱矛隊長一名/炎矛隊員一名/富士龍隊員一名(沒有富士就用炎矛)/嘲諷滿嘲諷寵一名/嘲諷滿嘲諷寵一名,援手天照;(此隊求穩,雙嘲諷,對火龍隊長以及,火龍隊員的生存能力都是一個提升。援手是奶媽,所以隻要防寵不死,基本可以笑到最後,如果本過難,可以少帶一隻炎矛換成盾寵,這需要看特定的本而定)

羽泉組合化身神寵

很多人都應該知道《龍之召喚》是羽泉組合投資並代言的國民卡牌手遊,在龍之召喚的限時副本中有一道管卡就是由羽泉組合化身寵物鎮守的。從副本難度我們就應該知道由羽泉組合化身的碎夢者 羽、碎夢者 泉 可以說是龍之召喚中嘴霸道的兩位寵物瞭。下面給大傢介紹一下有羽泉組合化身的寵物,相信各位友友們一定特備感興趣。

名稱:碎夢者 羽


寵物介紹:中國大陸最受歡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男生音樂組合之一,由陳羽凡和胡海泉於1998年6月組成,組合名稱各取兩人中的一個字,次年簽約滾石場中國公司。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最美》,依靠其出色的唱歌和和聲以及原創作品的流行潛質迅速走紅大中華地區。曾先後發行12張音樂專輯,唱片累積銷量1000萬張。本次為瞭宣傳龍之召喚特地化為龍之召喚神級寵物,為玩傢們增添更多樂趣。

名稱:碎夢者 泉


寵物介紹:中國大陸最受歡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男生音樂組合之一,由陳羽凡和胡海泉於1998年6月組成,組合名稱各取兩人中的一個字,次年簽約滾石場中國公司。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最美》,依靠其出色的唱歌和和聲以及原創作品的流行潛質迅速走紅大中華地區。曾先後發行12張音樂專輯,唱片累積銷量1000萬張。本次為瞭宣傳龍之召喚特地化為龍之召喚神級寵物,為玩傢們增添更多樂趣

新手首選五星寵物推薦

熔巖巨龍 火息

隊長技能 爆炎之力 提升本隊火屬性寵物普通攻擊傷害60%

主動技能 熔巖吐息 釋放對敵方全體的火屬性吐息,效果為造成自身攻擊力300%的傷害

推薦理由:前期龍型寵物相對於神型寵物來說還是占有一定的優勢,畢竟一個是前期一個是後期,所以在前期選擇火息在前期對於那些什麼都不懂的新手玩傢來說是 最容易上手的,攻擊不俗,也不是特別脆皮,而且鑲嵌上火焰增幅的火息還是比較難對付的。在前期唯一一個我推薦見新手上手的龍型寵物就是 火息這一個。

阿努比斯

隊長技能 暗黑之力 提升本隊暗屬性寵物普通攻擊傷害60%

主動技能 抵禦吐息 釋放對敵方全體的暗屬性吐息,效果為造成自身攻擊力300%的傷害

推薦理由:阿努比斯可以說是前期最有效的打手,他不象火息那樣中庸卻很霸道,相信大傢都看瞭開頭動畫,有一頭狼人,就是阿努比斯,所以前期拿瞭阿努比斯的玩傢可以說平穩的度過前期是沒有問題的,最好是在配上一個暗系的肉盾,那打出來的效果非常強大。

天照、阿波羅、六翼天使、草息啊 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寵物,但是對於那些一次沒有嘗試的新手來說,選擇天照他們不知道配備什麼肉和攻,選擇阿波羅也是一樣的。包括剩下的那些,都是有一項自身的特長才能被評為5星的。其實對比阿努比斯跟火息來說他倆是最好的前期大手,能抗能打,不需要新手們如何去操作和選擇搭配,讓他們有充裕的時間去學習, 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樂遊戲中心 For iOS 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