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園》評測:魔法少女的養成日常

  評測手遊:《魔法學園》

  遊戲:免費

  類別: 遊戲

  發佈於: 2016年05月12日

  版本: 1.0

  大小: 127 MB

  語言: 英語

  開發商: Shuai Jiang

  兼容性: 需要 iOS 8.0 或更高版本。

  遊戲介紹:

  近日,bilibili宣佈推出模擬經營RPG手遊《魔法學園》,該遊戲是專為二次元用戶打造的產品,美術部分是由日本遊戲公司Applibot正式提供,包括多達數百張萌娘卡牌等海量精美素材,在模擬經營的同時滿足玩傢的收 集愛好;有別於一般的模擬經營手遊,該作還將背景設定為魔法學園,融合卡牌收集、迷宮探索和角色養成等多種元素,在傳統玩法的基礎上實現創新。

  在本作《魔法學園》中,描寫的是為瞭拯救一所資金缺乏即將倒閉的學園,玩傢必須通過招募魔法少女,抵禦魔物入侵等方式重建學園的故事。根據二次元用戶的遊 戲習慣和行為特征,《魔法學園》融合瞭模擬經營、卡牌收集、迷宮探索和角色養成等多種大膽創新玩法。除瞭基礎的經營,學園周邊還有多個區域可以進行探索, 迎擊魔物,邊收集卡牌,邊與角色互動,提升與魔女之間的好感度。

  2015年,CA旗下GCREST公司推出乙女戀愛手遊《夢王國與沉睡的100王子》(國服由bilibili運營),取得瞭令人矚目的成績。此次發佈的《魔法學園》獲得瞭Applibot提供的強大美術資源,作為目前國內最大的二次元用戶聚集地的bilibili也有志於把《魔法學園》打造成更加符合二次元用戶需求的模擬經營遊戲。繼打通瞭二次元女性向遊戲這一垂直品類後,bilibili是否又會率先開辟國內二次元模擬經營遊戲市場?我們拭目以待吧!


  評測內容:

  魔法學園是一款rpg的經營類遊戲。近年來各種經營類的手遊在中國的市場上有很好的反響,這類手遊雖然是經營類的。但是憑借出色的畫面以及不錯的玩法吸引瞭很多人的註意力,尤其是各種養成類的,真的反響很不錯的哦,下面就給大傢介紹一下B站推出的魔法學園。

  遊戲畫面/音效:9分

  雖然說這款遊戲是由B站推出的,但是美術部分是由日本遊戲公司Applibot正式提供。其中有數百張精美的二次元的萌娘系卡牌,這對於宅男來說是完全不能夠避免的,一定要嘗試的遊戲。至於說音效上面也不用多說,雖然日系的妹子配合上中文略微有一點蛋疼,不過萌萌的聲線彌補瞭一切不可能。

  遊戲玩法:8分

  魔法學園的核心玩法在戰鬥和養成方面,戰鬥就不多說瞭,在操作中會給大傢詳細的介紹。而養成則是很有趣的,在戰鬥之後我們會獲取一定的戰利品,在有瞭戰利品之後我們就能夠培養我們的魔法少女,遊戲中也還有各種各樣的建築等著大傢去建設哦,建設好瞭之後自然會有更多的魔法少女投奔哦。

  遊戲特色:8.5分

  魔法學園的特點在於萌妹子,在遊戲中我們是院長,我們的學院都是萌妹,而萌妹的培養不僅僅是戰鬥上的哦,我們還需要和萌妹深度的溝通,沒事去她們的宿舍去看看她們。互動一下,增加一下好感度,對於戰鬥是有一定的屬性加成的哦。

  遊戲操作:8分

  在戰鬥方面挺有意思的哦,玩傢可以看到戰鬥中少女頭像之下是有一個黃槽的,而能力慢瞭之後就能夠發動一次攻擊或者是恢復的能力,而fever槽是累積特殊攻擊使用的。基本上可以理解為大招。大招隻能發動一次,什麼時候發動是最關鍵的哦。

  總評:8分

  總的來說魔法學園老實說不太能夠吸引小編,裡面的妹子幾乎都是萌妹子,看著有一點疲勞,雖然有不同的,這種類型出現的太多瞭,實在是有點再次接受。

[iPhone/iPad]魔法學園

評分:9.1分應用大小:126.5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