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極速守衛詳細介紹攻略

  《雷霆戰機》極速守衛詳細介紹帶給玩傢們,看看僚機極速守衛怎麼樣,值得玩傢們擁有麼,瞧瞧《雷霆戰機》極速守衛詳細介紹。

  普通狀態下,極速守衛的彈幕在毀滅守衛原有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原本分散的彈幕改為瞭交叉甩動,雖然都是順時針的防禦彈幕,但是極速守衛的火力更加集中!

  暴走狀態下,原有彈幕變得速度更快,更密集。且僚機樣式是亮點,原有兩件裝備的特性被巧妙地結合瞭起來,外觀像是一個非常酷炫的火箭推進器。有點科幻又有點神秘,視覺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雷霆戰機極速守衛詳細介紹:

  類型:僚機

  等級:50滿級

  攻擊:5016

  分數加成:142%

  特技:防禦 機槍

  極速守衛的實戰效果:

  華麗程度:3星

  戰力指數:3星半

  清兵能力:3星

  BOSS傷害:3星

  綜合實力:3星半

  總結:

  防禦和機槍。隻因為它們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在雷霆戰機中僅僅隻有這樣裝備和防禦與攻擊共存的,這是意見可玩性非常高的裝備。

  《雷霆戰機》極速守衛詳細介紹就說到這,擁有它的機長可以在敵機和BOSS面前各種秀操作,各種ZUO,它的存在就是讓你告別鼓噪的打法 ,不會在覺得每天上線就隻是快速刷完就完事瞭。

[iPhone/iPad]雷霆戰機

評分:7.4分應用大小:76.5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雷霆戰機》攻略專區

更多>>

  • 新副武器激光裝備搭配心得
  • 教你每天刷齊《雷霆戰機》22個箱子
  • 最新三大裝備合體鑒賞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