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奇特密室3》圖文詳解通關攻略

逃離奇特密室3攻略,下面小編詳細講解史上最有邏輯性解謎遊戲3通關圖文攻略,希望這篇對有在玩逃離奇特密室3的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遊戲簡介:密室逃脫遊戲是一款以逃脫為素材的冒險類遊戲。遊戲的目的很簡單,你需要找到逃出密室的方法。細心觀察,得到暗示,尋找隱藏道具,探索逃離的方法,最終逃離密室。
  逃離奇特密室3第一關攻略:  先拿到梳妝臺下面的盒子。  在電腦桌前拿到柳釘。  再去花瓶旁邊的地上拿到螺絲刀。  用拿到的柳釘插入梳妝臺左邊的抽屜拿到紅色的三角體。  再用螺絲刀旋開電腦桌右邊的兩個螺絲拿到綠色的三角體。  點擊電腦根據找茬遊戲提示看到顏色。  點擊電腦右邊的大畫。  將顏色條調整成黃、紅、藍後拿到黃色的三角體。  打開之前拿到的箱子將對應顏色的三角體放進去。  在箱子下面拿到鑰匙打開房門過關。

[iPhone/iPad]逃離奇特密室3-史上最有邏…

評分:暫無應用大小:22.2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