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英雄:重生》評測:我有特異功能!

  評測手遊:《Heroes Reborn: Enigma》(超能英雄:重生)

  遊戲付費:¥30.00

  類別: 遊戲

  發佈於: 2015年10月08日

  版本: 1

  大小: 1.44 GB

  語言: 英語

  開發商: Phosphor Games, LLC

  兼容性: 需要 iOS 8.0 或更高版本。

  遊戲介紹:

  《Heroes Reborn: Enigma》(超能英雄:重生)是一款第一人稱視角的冒險解密遊戲,同時兼容手機和平板電腦,在遊戲中做自己的英雄!該遊戲由英雄宇宙之父Tim Kring創作而成,囊括30多個關卡,讓你在掌握遙感、時空轉換等超能力的同時解開采石場的秘密!

  玩法介紹:

  在超能英雄消失後,超能人類的生存變得越發困難。在超能英雄重生之奇境歷險中,你將化身為擁有超凡能力的少女戴利亞,在不斷磨練自身本領的同時求得生存,在時機成熟之際從秘密政府機構中逃脫!


  評測內容:

  對於許多喜歡看美劇的觀眾來說,《超能英雄(Heroes)》這部經典的美劇一定早有耳聞,甚至不少人都是該部電視劇的忠實擁躉,該劇最早於 2009年9月份在 NBC 電視播出,劇中講述的全球各地具有特異功能的人類之間所發生的故事,當然大體上依然是正邪之爭。今年,NBC將已經完結的電視劇重啟,並推出瞭13集的迷你劇,為瞭配合英雄們的回歸,其官方手遊《超能英雄重生之奇境歷險(Heroes Reborn: Enigma)》本周也在蘋果商店當中上架瞭。

  作為電視劇的官方手遊作品,遊戲背景處於《超能英雄重生》世界觀下,世界上的一小部分人開始發現自己與別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具有普通人所不具備的超能力,但是這時候總會有一些人想要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各種秘密組織和實驗室也在做著各種恐怖的試驗,而本作的故事就發生在一個秘密組織的實驗室中,戴利亞姐妹一個擁有可以用意念控制物品的能力,而一個可以控制時間的流逝,有人想要讓這兩個能力集中到一個人身上,不過事情可沒有這麼簡單。

  遊戲以關卡的形式展開,在最初的關卡當中玩傢將熟悉遊戲的操作和超能力的使用方法,玩傢拖動手指即可控制視線,遊戲采用的是第一人稱視角,所以代入感還是非常強的,而玩傢點擊場景相應的地點即可讓角色往該地點移動,那麼問題來瞭,小編在體驗遊戲的過程當中無數次出現瞭,明明是想轉個頭而已,最後卻走到其他地方去瞭,加上小編輕微的3D眩暈癥,簡直暈的不行。不過玩傢可以在設置當中選擇使用虛擬搖桿來控制移動,對於和小編有同樣癥狀的玩傢來說是個福音。

  而超能力的控制在遊戲當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玩傢直接點擊遠處的箱子即可用意念將其移動到手邊,而玩傢需要將其投擲或者放下的話,則需要點擊畫面中間的標志,然後向上或下滑動手指。而在戴利亞被註射瞭神秘液體之後,將會獲得控制時間的能力,點擊右下角的秒表即可讓時間放慢,而拖動顯示時間的按鈕即可讓戴利亞在現在和未來之間切換,玩傢需要使用不同的超能力來完成一系列的測試。

  遊戲一共為玩傢準備瞭30多個關卡供玩傢來挑戰,遊戲由《超能英雄》的編劇Tim Kring參與制作,玩傢需要讓戴利亞通過不斷的測試提升自己的超能力技能,並解開整個實驗室的秘密,待時機成熟之後想辦法從這個恐怖的地方逃脫出去。總的來說遊戲的畫面制作水平還是非常高的,劇情內容雖然不算非常豐富,但是對於一款美劇衍生手遊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瞭,對於粉絲們來說這款遊戲還是值得嘗試的。目前遊戲已經在蘋果商店當中上架,售價為30元,感興趣的玩傢現在就可以入手體驗瞭。

[iPhone/iPad]英雄重生:謎團

評分:暫無應用大小:1.44 GB價格:30元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