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華山派秘密營救副本攻略

  《笑傲江湖》有個秘密營救的副本,小夥伴是怎麼通關這些副本的呢?知道的不知道的,都來看看小編分享的華山職業門派秘密營救攻略技巧,看瞭不一定有用,但是不看就一定不知道怎麼用。

  華山有一個技能叫鴻飛碧落,操作很簡單就是將搖桿拽到你想打的方向然後按下劈,成功擊出後你會看見從你的劍上嗖的一下劃出一道凌厲的劍氣,然後NPC就順勢倒地瞭。用這個技能,第一個怪你跑上前立馬就能清掉,然後調整方向嗖的一下第二個,2秒左右第三個怪正好回身像上方走瞭,這時候你一個閃,嗖的一下第三個怪也就倒地瞭。

  好處:一般打法是閃然後貼近用攻,這個技巧屬於遠程攻擊,哪怕網絡延時一點,一樣不會發生像用沖沖過頭,用攻一不小心貼身給你來個纏龍手然後怪就發現你瞭的情況,清怪速度杠杠滴而且安全系數100%,當然,技能成功也不要太快上去,要等怪徹底倒地,哪怕丫的是背對你的,以前有幾次很得意的一擊殺立馬就跑過去,結果悲劇的發現這樣都能被發現,尼瑪,這也太敏感瞭有木有。

  PS:這個副本俠客有時候也是很給力的,當你在清掉樓下的怪後召喚出你的俠客,然後你上右邊的樓,你會發現召出的俠客很智能的都往左邊跑,再然後運氣好的話你右邊樓上2個剛清掉左邊的俠客也幫你清掉瞭,當然,這個不是100%成功的,成功率一半一半吧。

[iPhone/iPad]笑傲江湖

評分:8.5分應用大小:254.2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