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中速機械薩滿卡組分享

小編為大傢分享爐石傳說中速機械薩滿卡組,喜愛爐石傳說的小夥伴快來看一看中速機械薩滿卡組構成吧!希望這個爐石傳說中速機械薩滿卡組可以幫助到大傢。
  爐石傳說中速機械薩滿卡組詳情:  ★單卡分析
  動力戰錘:卡組核心,比熾炎戰斧多瞭1費,可以給機械隨從 2/ 2,配合前期的吵吵機器人和自動漩渦打擊裝置都是不錯的。
  載人收割機:1換2的一張卡,因為對手要先解掉4/3之後解一個2費的隨從。
  麥田傀儡:這張卡有缺點也有優點,優點就是站場能力強對手解它會有些麻煩,而弱就在於牧師可以用秘教暗影祭祀偷走它。可以考慮用蜘蛛坦克替換。
  吵吵機器人:配合動力戰錘和火舌圖騰都不錯,帶聖盾和嘲諷,可以在前期保護你的自動漩渦打擊裝置,非常煩人。
  連環爆裂:比運氣的一張卡,打6的話對手肯定會很惱火。這張卡等於一張升級版的閃電箭,因為打3以上的幾率是很高的。
  ★替換方案
  石化武器:有瞭新卡自動漩渦打擊裝置,配合一個石化武器一回合就可以打12,你可以把連環爆裂換成石化武器,但連環爆裂作用也不少,可以解大生物,可以過墻。
  嗜血:有時我的場上圖騰和低費的隨從會很多,但如果沒有場面的話這張卡也會很卡手。
  風領主奧拉基爾:斬殺能力不錯,但太慢瞭,尤其是打獵人的時候,如果你想加石化武器的話也可以考慮它。
  科贊秘術師:很針對獵人和法師,可以替換載人收割機。

[iPad]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評分:8.8分應用大小:565.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更多>>

  • 《爐石傳說》 高玩談戰士卡組與環境
  • 《爐石傳說》快速通關:英雄難度軍事區
  • 《爐石傳說》最大化利用蜘蛛區獎勵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