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超級食肉男孩》將登平板電腦

  近日,遊戲制作團隊 Team Meat 在 PAX Prime 2014 展會上宣佈瞭一款跑酷新作《永遠的超級食肉男孩 Super Meat Boy Forever》。除瞭面向 PC 之外,本作也將登陸平板電腦,不過,制作方並未透露遊戲的發佈時間。

  大傢可能對 Team Meat 不甚瞭解,但由其制作的 2D 橫版動作遊戲《超級食肉男孩 Super Meat Boy Forever》以其獨特的創意,不低的難度,獲得玩傢的熱烈反響。根據命名來看,本作是取材自《超級食肉男孩 Super Meat Boy Forever》,玩傢仍然將扮演肉感十足的小怪物,隻不過這次是以跑酷的形式展現,相信仍然將濺起芳香四溢的肉汁,絲毫不輸原作的濃鬱味道,令人倍加期待。

  此外,Team Meat 的另一款新作《以撒的結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也在緊鑼密鼓地制作當中,如果一切順利,不排除登陸 iOS 的可能性!讓我們共同期待吧!更多熱辣遊戲資訊,敬請關註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