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競技場最強武將大排名

  為大傢帶來的是《放開那三國》競技場最強武將大排名,希望玩傢們喜歡。

  放開那三國競技場是玩傢展示自身實力和策略的平臺,想要取得好的名次需要考慮到方方面面,包括輸出,包括控制,包括輔助等等,很多在某方面有獨到之處的武將在競技場中就經常能夠決定戰鬥的勝負,本文就來給大傢盤點一下這些武將。

  一. 馬超

  打蜀國必須考慮的一點就是要有能夠抗住馬超的武將,超高的爆發,秒人是傢常便飯的事,加上眩暈,減怒,差不多就直接廢掉瞭對面的一個主力,而且馬超並不算難得, 7對於非R隻要有時間都能上,加上羈絆也比較理想,所以在競技場當中絕對者級別的存在。

  二. 張飛

  超實用的一號輸出加控制,如果是不是羈絆因素亂入其他陣營也可以穩居一號位,前排輸出加減怒,免疫控制,起手優勢妥妥的,而且殘血之下爆發相當驚人,隻要奶媽拉的住血,張飛打橫排的輸出都可以和那些單體爆發的武將相提並論瞭。

  三. 司馬懿

  真正的單挑王,減怒2點禁怒2回合,妥妥的廢掉對位武將的怒技,而且本身的傷害還很高,加上 6之後還能吸血,就是一個強輸出強控制強生存的法師,堪稱是第一神將!

  四. 周瑜

  無周瑜不吳國,這個相信大傢都有體會過或者是聽說過,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有麼有大都督的吳國就是一個神一個渣的差別, 7周瑜配上 7陸遜,完全可以跨戰力吊打任何陣容!

  五. 太史慈

  輸出上絕對是後排第一殺手(最新推出的夏侯淵暫且不論),而打後排的作用就不用多說瞭吧,加上和馬超的羈絆,戰術合理先手秒一個不是難事,當然瞭,很多玩傢總在糾結太史慈的12資質,這確實會影響到後期的輸出,不過誰讓放三中沒有給力的13資質後排輸出。

  放開那三國競技場當中實用的武將當然不隻這麼五個瞭,不過這五個是個人覺得算是翹楚的吧,不知道大傢覺得怎麼樣呢?

[iPhone/iPad]放開那三國-跨服激戰

評分:9.0分應用大小:190.6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放開那三國》攻略專區

更多>>

  • 高傷群雄在放開那三國地位 呂佈頂半邊天
  • 放開那三國獸血煉制的劫炎燭龍盔數據
  • 《放開那三國》 覺醒技能數據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