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自動羊毛機制作教程

我的世界自動羊毛機怎麼做?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的世界自動羊毛機的制作教程,想瞭解遊戲中怎麼制作一個自動羊毛機的同學快來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1. 最底下是收集系統,箱子後面是漏鬥,漏鬥上面鐵軌,鐵軌上漏鬥礦車。如果你想像我一樣把機器建在地面的話,箱子應該在地底7層(地面為0層)。  2. 漏鬥礦車周圍圍一層草方塊  3. 下一層隻需要3個草方塊  4. 第四層像這樣,水放在右邊,最左邊的位置是放羊的,平時活塞會伸出,羊可以吃到下面的草,踩上踏板的時候活塞收回,放出水,羊會一直跳啊跳方便我們剪毛。  5.第五層,要用到幾塊玻璃,玻璃可以不讓下面的草方塊退化。  6. 第6層  7. 第7層,這一層的草方塊就是踏板所在位置瞭  8. 放上踏板,連上電路  9. 最後一層,把羊都勾引進去以後(-__,-),在上面放一個半磚防止不小心掉下去

[iPhone/iPad]我的世界 移動版

評分:9.9分應用大小:13.7 MB價格:45元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