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OL》寵物技能的概率正確演算法

  本篇為大家講講《忘仙OL》寵物技能的概率正確演算法….請看下文…..
      以本性格單體技能觸發概率16.6%為例,則不觸發的概率為83.4%。(狀態技能,非本性格技能演算法同理,在此不作贅述)

  對於寵物的一次攻擊,只會存在兩種狀況,一種是觸發1個技能,一種是不觸發技能,不存在同時觸發兩個技能或更多的狀況。

  所以1-(83.4%)的n次方的演算法顯然是不對的,這種演算法只應用在獨立事件中,而前後技能存在聯繫(觸發一個一定不會觸發另一個)。

  那麼究竟應該怎麼算,方法如下:

  考慮第一個技能的觸發情況,

  1.該技能觸發,概率為16.6%,以後技能全不考慮

  2.該技能不觸發,概率為83.4%,開始考慮下一個技能

  所以很顯然的,兩個技能觸發其中一個的概率為:

  16.6% + 83.4% *16.6%

  (第一技能觸發)或者(第一技能不觸發且第二技能觸發)

  以此類推,n單體技能觸發概率為:6.6%+83.4%*(16.6%+83.4%*(16.6%+83.4%……</p>

  =16.6%*(83.4%的0次方+1次方……+n次方)

  =83.4%-(83.4%)的n+1次方<83.4%

  根據以上計算方法,提供和寵物技能的幾點建議:

  一、前面技能儘量安排好技能(每次寵物合體時候注意),單體技能越前越好。

  二、不存在滿觸發,當單體技能有7個及以上時概率增加不太明顯,建議7單即可。

  三、千萬不能有廢技能,特別難洗掉,記住寧缺毋濫! 

       用戶端請在網游開服助手下載忘仙 或者手機瀏覽器輸入: 更新安卓新年版忘仙:HTTP://www.youxiqun.com/wx.apk



     忘仙蘋果的HD下載位址:HTTP://www.youxiqun.com/wxol.ipa



    忘仙官方合作網站:wx.youxiqun.com 



    最新忘仙新區禮包免費獲取,請安裝網游開服助手:關注我們微信:game2_tw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忘仙攻略,請關注忘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