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風之旅》春夏地圖得高分技巧

說到天天風之旅春地圖大傢知道嗎?他是光線很好的森林地圖,卻又不同於秋冬地圖,那麼天天風之旅春夏地圖怎麼獲高分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傢介紹下吧……  天天風之旅春夏地圖獲得高分技巧介紹:
  建議玩傢們不要去用春這個地圖去像秋和冬地圖一樣去擊殺怪進入殺戮模式跑高分,因為如果你用春地圖去擊殺怪進入殺戮模式跑高分的話是很容易被小怪攻擊或者碰到刺的,所以小編建議不要用這張地圖去跑高分,用正常的方法去跑就好。
  這個地圖可以說是跑150萬分的關鍵圖,如果這個圖你還沒跑到最後就把體力耗光和助跑,接力道具耗光的話那跑150萬分希望就相當渺茫,當然,土豪,大神還是可以跑到的,但是對於一些平民玩傢來說機會是很渺茫的。下面請大傢看看下面的這張圖。
  這是夏這個圖的終點,也就是說跑過這裡以後春這張圖就跑完瞭,在這張圖結束之前呢,和圖片中描述的一樣,會出現一個進入殺戮模式的道具,這個道具在這個位置是百分百必出的道具,一般跑高分的玩傢,隻要吃瞭這個道具以後分數都會在150萬分以上,一般平民玩傢跑到這裡基本都是助跑用狐妖跑的,在吃到這個道具之前千萬不能把體力跟助跑全用光瞭不然你是吃不到這個道具的,就算你到瞭這個道具的位置你沒死但是沒體力瞭也是不能吃這個道具進入殺戮模式的,所以能不能堅持到吃到這個道具就是決定你能不能跑到150萬分的關鍵。
  跑過這張地圖之後就是城堡地圖,城堡地圖這張地圖難度真的很大,容錯率相當低,一般能跑到這裡的玩傢不是殘血,就是助跑到的這張地圖,所以這張地圖可以說完全是躺屍過的,基本在這個地圖也是跑不瞭多少分。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風之旅春夏地圖怎麼獲高分 得高分技巧的相關內容介紹,如果想要瞭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註我們蘋果園!

[iPhone/iPad]天天風之旅

評分:6.5分應用大小:138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