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抽獎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抽獎技巧分享,希望這篇《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抽獎技巧分享能給大傢帶來幫助!

  方法一:

  步驟1、玩傢們在抽獎的時候,首先先把坐騎、寵物轉換成等級最低的,最起碼就是15以下,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就不要帶上瞭坐騎、寵物,直接帶著角色上就可以瞭。

  步驟2、然後,玩傢們在抽獎的時候,要先清除一下手機的數據。方法是,在手機設置裡面,找到應用,應用裡面有一項是天天酷跑的應用,然後把天天酷跑裡面刪掉酷跑應用的數據,直接刪除緩存就好瞭。沒越獄的話,可以先卸載之後,然後重新再安裝就好瞭,或是借別人手機抽獎,也是一樣的。

  方法二:

  如果是想要抽到永久的坐騎的話,那麼時間很重要。早上7點到9點和下午4點後到晚上十點之前這段時間抽獎最好。如果是坐騎的話,最好是在半點時間左右,如2點半、3點半。

  註意事項:

  抽獎前,一定要保證自己的積分可以抽到四次左右。天天酷跑的原則就是要你花費時間、積分。抽獎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至少可以抽到4次。漫漫看小編建議玩傢們不要隻抽一次,然後就滾出來。

  玩傢們如果在抽的時候,先是抽到鉆石或是鉆石的話,那麼不要失望,可以繼續抽獎。再下去抽到的基本可能是永久的寵物或是角色瞭。

[iPhone/iPad]天天酷跑

評分:6.5分應用大小:92.6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天天酷跑》攻略專區

更多>>

  • 《天天酷跑》 萌裝搭配 角色寵物推薦
  •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抽獎 不花鉆石得紫翼神龍
  • 舞獅鬧鬧和誰搭配效果好 使用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