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鬥》修羅之魂詳細資料分享

天天炫鬥修羅之魂詳細資料分享由小編為大傢帶來,具體介紹瞭天天炫鬥修羅之魂詳細資料分享,希望這篇天天炫鬥修羅之魂詳細資料分享能夠為大傢提供幫助!  這是近期新出的稱號,雖然加成方面不是非常高,但是效果方面還不錯。配戴上以後可以增加兩千多戰力,對比那些高級稱號來說要差很多,因此高級玩傢肯定不會選擇,不過新手可以考慮。對比沒有增加來說,這兩千多確實不少。
  小編點評:這個稱號適合平民,能夠到達白金段位不是土豪就是技術宅,稱號方面都不愁。不過也有一些平民可能沒有太好的稱號,這個稱號就適合他們。
  獲取方法:在競技場到達白金段位以後,就能獲取到。限時三十天,到達以後就會消失。
  生命 1860,攻擊 300,精神 380,閃避 100,命中 200,暴擊 130。簡介:對於戰鬥的渴望讓您成為修羅的化身!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炫鬥修羅之魂詳細資料分享,希望這篇能夠為大傢提供幫助!

[iPhone/iPad]天天炫鬥(公會掠奪戰)

評分:8.0分應用大小:206.1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天天炫鬥》攻略專題

更多>>

  • 《天天炫鬥》佈魯無限連招技巧視頻欣賞
  • 《天天炫鬥》新角色商之溟技能一覽
  • 《天天炫鬥》刺客商之溟和佈魯技能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