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新手前期快速升級攻略

天下HD新手前期快速升級攻略,詳細介紹瞭天下HD新手前期怎麼快速升級,快速升級有什麼技巧,希望這篇天下HD新手前期快速升級攻略能夠幫助到大傢。  天下HD中很多新手、0元黨對遊戲中快速升級的方法不是很瞭解,下面小編為大傢整理瞭遊戲中快速升級的一些技巧,供玩傢們參考。
  天下HD新手前期快速升級攻略:
  1.裝備需要升級的礦物除瞭珠子樟樹需求最少之外,其他2種每天不要停就對瞭。
  2.元寶使用效益最大化就是體力→存著一次元寶10連→4級寶石。裝備紙雖說現在被修改瞭獲得幾率小瞭很多。但無需擔心。裝備很多人說升級瞭反而戰鬥力低瞭。是因為5件套有加成,你升級瞭1件就少瞭,跨級存著至少升2件的圖紙再去升級,比如40級全部完成瞭,50級圖紙至少存足夠升級2件的量再升,體力每天建議全買滿,手動刷副本吧,寶箱怪(不得吐槽下被暗改瞭)跟各種一級二級玄晶,口糧,這些是掃蕩沒能獲取的,還能升級,等級才是王道,因為升級人物一級,寶寶的裝備能大量增加戰鬥力,提升競技場跟武道場的勝算
  3.勢力任務看自己的需求,要紫色屍兵或者風伯的就死裡刷。看自己的金幣。別以為前期金幣不值錢(後期5套紫色或者有錢人的金色魂裝。哼哼。讓你哭都沒地方)
  4.日常任務,很多人說石頭不夠用,開始是龍鳴石後來是五臺石。看好任務獎勵再接任務,別為瞭簡單,每天任務會有刷新,慢慢等。這一次刷新沒有困難副本任務就等下一輪刷新,經驗高材料多。
  5.紫色寵7天簽到會送一隻水魔靈,這寶寶還不錯,就是刷副本沒什麼用,刷副本的好寶寶基本都是需要充錢的(虎仙衛、幕影刀、鮫姬這些,0元黨傷不起啊)劍奴是需要自己等級大概50級左右才能湊齊,很是蛋疼。以前還好加護幾率高,現在被降低瞭,新手隻能哭去。首次十連有2隻紫色,就有4隻。等運氣好再抽到一隻或者勢力任務再做1隻出來就可以練到死,哪怕不符合自己的職業也沒辦法,除非充錢再來幾次十連。
  6.前期戰力低很多高級玩傢不願意加小號,可以應承42級後幫澆水,帶副本,很多土豪高等級的也願意,畢竟你帶他困難副本他也會得經驗,經驗就是靠這些慢慢攢的,有個高戰力的朋友帶你飛
  7.雙倍經驗符和50級的3倍經驗符隻留給每天的聚寶林跟2次封魔,剩下的2次就從最高經驗困難副本刷起,土豪每天6次經驗符的略過
  8.給神樹澆水這玩意水少樹多,很是難抉擇,毅力黨可以選擇再玩一個到42級的小號每天給自己澆水,再自己澆一些,跟好基友互換幾次保證每天滿次數
  9.戰鬥力這個沒多大懸念,有錢就高戰力,沒錢就低戰力,寶石買買買,沖沖沖,戰力就上去瞭。
  10.加護石,沒多大技巧,但別每件都加差不多,這樣很蛋疼,因為失敗會有聲望,聲望足夠相當於一顆1級加護或者2級加護,先把武器跟衣服這2個加護起來,比如武器加護到20級瞭就用1級加護石加護衣服。其他暫時不加,加到衣服20瞭,肯定會很多聲望,這時可以慢慢其他從最低級加起。鞋子1.帽子1.副武器1,項鏈1.全部都1瞭,再去鞋子2.帽子2.副武器2.這樣聲望利用最大化。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下HD新手前期快速升級攻略,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傢。

[iPhone/iPad]天下HD

評分:7.5分應用大小:219.6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