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人馬的陣容搭配推薦與裝備

  人馬是《刀塔傳奇》七月的簽到英雄,不過這個月也才剛剛開始,所以玩傢暫時還不能夠得到這個英雄,所以玩傢對人馬這個英雄還不是很熟悉,不過從官方給出來的人馬信息,基本上能猜測到這個英雄的一些信息,而今天小編則要提前給玩傢帶來人馬這個英雄的陣容搭配推薦和人馬裝備分享。

[iPhone/iPad]刀塔傳奇

評分:6.8分應用大小:97.4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一、人馬獲取方式

  不用說大傢都知道,人馬這個英雄是通過簽到來得到,不過以後玩傢想要得到這個英雄,就需要通過遠征或者是競技場來得到,也可能是公會副本,基本上走的是和剛背豬一條路。

  二、人馬裝備分享與猜測

  下面那就是人馬滿級紫色 3的裝備屬性圖,玩傢可以通過這個圖來看到人馬這個英雄是否值得培養,那麼先來看下人馬這個英雄的紫色 3裝備屬性圖。

  玩傢可以從上圖中看出人馬在紫色 3的時候似乎隻有3件紫色裝備,而且裝備會偏防禦,但是也有強大的攻擊效果。

  三、人馬裝備分析

  龍心這件裝備能夠極大限度保證人馬的生存能力,搭配人馬強大的力量成長和力量屬性,這能夠讓人馬像一堵墻擋在對手面前,給中後排的英雄提供良好的輸出環境。

  另外人馬也有非常不錯的傷害輸出能力,光耀和狂戰斧能夠給人馬提供非常不錯的傷害輸出,所以很多玩傢都將這個英雄和熊貓相提並論。

  而長笛這件裝備則能夠很好的彌補人馬低魔法抗性這個缺點,繼續強化人馬的生存能力。

  四、人馬陣容推薦

  1.人馬、修補匠、冰女、光法、巫妖

  這套陣容會篇法系一些,法系隊伍最怕的就是物理隊伍的速攻,但是人馬這個英雄的高護甲在對付物理隊伍的時候有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人馬有著非常不錯的團體控制技能和單體控制技能,用來克制物理隊伍有奇效。

  2.人馬、小娜迦、美杜莎、白虎、小黑

  這套陣容就會物理隊伍瞭,而人馬不僅僅能抗,而且還有非常不錯的傷害輸出能力,這套陣容主要就是靠美杜莎的大招和小黑的單點,快攻陣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