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爺雷比》評測:奇幻森林的花之旅途

  《兔爺雷比 Raby》是一款讓玩傢置身於一個五彩繽紛的森林世界中扮演一隻名為 Raby 的可愛兔子,去拯救森林中因邪惡力量而沉睡的花朵,這是一款動作闖關遊戲,玩法和經典的超級瑪麗差不多,玩傢需要操作這隻兔子不斷的收集蘿卜並尋找隱藏的秘密,並最終找到沉睡中的花朵從而過關。

[iPhone/iPad]Raby

評分:暫無應用大小:236.8 MB價格:18元

微信掃描下載

  在遊戲當中玩傢扮演的是一隻長得很像兔八哥的森林守護者 Raby ,這片森林中的花朵因為某種神奇的力量全部都沉睡與枯萎瞭,而蘑菇卻活躍瞭起來,森林中到處都是邪惡的蘑菇人, Raby 要在這其中找到花朵沉睡的原因。遊戲的主題明快,畫面相當的精美而夢幻,進入遊戲後就如同來到迪斯尼卡通中那些神奇而美麗的森林世界之中,給人充滿瞭好感,就沖這養眼的畫面小編就有繼續玩下去的沖動。

  遊戲的關卡均由一朵朵枯萎的太陽花、蘿卜、邪惡的蘑菇人所構成,場景都是在一片幽靜美麗的森林中進行冒險,遊戲的操作則以滑屏移動配合跳躍 射擊的虛擬按鍵,跳躍是最核心的技能,雙擊可以進行二段跳躍。避開地面的障礙物、各種高高的平臺以及那些在森林中徘徊並向兔子攻擊的蘑菇人,起跳踩在它們的身上就可以踩扁它們,順帶一提碰到蘑菇人就會被扣掉幾個蘿卜,而被蘑菇人攻擊與碰到陷阱則會被扣掉一格生命值,這隻兔子總有有三格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