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獵手4閃退修復補丁下載(送700萬鑽石金錢)

好吧,小編我承認,其實這個補丁原本不是地牢獵手4閃退修復補丁,這只是一個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無限金錢鑽石補丁,但是小編在前幾天幫好基友研究他的地牢獵手4反復閃退這個問題的時候抱著一線希望安裝了這個補丁,沒想到裝了補丁以後無限閃退的情況馬上就解決了!小編想這也許不是一個特例,所以馬上就來向大家分享這個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了,也許它真的有閃退修復的作用哦,假如你還在為無限閃退而困擾的話不妨試一試這個很簡單的閃退修復補丁,如果真的能解決你的問題還有錢和寶石可拿,豈不是一舉兩得?

地牢獵手4閃退修復補丁下載

閃退修復補丁安裝方法:

第一步:從安趣為你提供的連結中下載名為Dungeon Hunter 4 Cheats.deb的檔。

第二步:將iPAD/iPHONE連接至電腦,使用itools或者其他IOS資料夾管理檔,找到/private/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目錄,接著將之前下載檔案放進目錄中,直接放置即可。

第三步:重啟iPAD/iPHONE,看看你的地牢獵手4能不能成功進入了?如果成功,恭喜你,閃退補丁生效咯!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