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都能用iCloud瞭 Mac還在等Yosemite!

  iOS 8 發佈不久後,開發者提醒升級用戶目前還不要開啟 iCloud Drive 支持,等到 OS X Yosemite 正式版發佈也能來得及。不過,蘋果已經為 Windows 用戶推出瞭新控制程序,這意味著 Windows 用戶已經可以使用 iCloud Drive 瞭。Windows 用戶可以查看和編輯 iCloud Drive 中的內容,直接從文件瀏覽器中即可完成。

  對於 Mac 用戶,蘋果在支持文檔中解釋:“如果你在 OS X Yosemite 發佈前升級至 iCloud Drive,Mac 電腦上的文檔將無法與 iOS 8 設備或 iCloud.com 網站上的文檔同步。”目前,蘋果已經允許運行 iOS 8 系統的設備升級至 iCloud Drive。Windows 用戶可以點擊這裡下載最新軟件,並開啟 iCloud Drive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