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n0w越獄iOS 7版iPhone 4具體步驟

Opensn0w越獄iOS7版iPhone4具體步驟

  相信每一位期待iOS 7 完美越獄iPhone 4S、5 或最新機子5C 和5S 的鋒友,現在最關心的問題便是到底越獄工具什麼時候正式發布。很多大神在網上透露,在2014 年之前可能會發布越獄。對此鋒友們只能表示“呵呵,回答太機智了,能在團圓飯之前出來就好了”。

  不過在網絡如此發達的今天,通過網絡挖掘更多相關越獄的東西並不難。近日,小編從一家名為appaddict.org 的網站上,看到了一篇關於“How to Tether Jailbreak iPhone 4 on iOS 7.0.2”的教程文章,教程具體講述瞭如何通過Opensn0w 源碼越獄運行iOS 7.0. 2 系統的iPhone 4。

  文章作者AJhacks 首先聲明,該越獄是不完美越獄,IOS 7 系統上Mobilesubstrate 和Cydia 仍不兼容,同時此方法僅限越獄iPhone 4,並獲取根(root)權限。越獄準備好的東西包括Mac (OSX 10.8) 設備、iPhone 4 (iPhone3, 1 iOS 7.0.2)和數據線。

  越獄過程大體分為下面幾大步驟:

  1. Install Automake and Autoconf。 (安裝 Automake 和 Autoconf)

  2. Clone opensn0w from github。 (從 GitHub 代碼庫搞到 Opensn0w 源碼)

  3. Install & Build Opensn0w。 (Opensn0w 源碼安裝)

  4. Root & Install openssh。 (Root 以及安裝 OpenSSH)

  5. Jailbreak!!!!(越獄!!)

  6. Install MobileTerminal and other debs。 (安裝 MobileTerminal 和其他 deb 包)

  這6 個步驟作者滿滿寫了一頁,尤其第4 點步驟相當多,具體步驟這裡就不列出了,感興趣的鋒友可以前往查看。當前【WEIP技術組】正在嘗試精簡和修改步驟,關注可以@CDSQ,成果如何我們稍後期待。

  總之,雖然目前iOS 7 完美越獄暫時沒有任何進展報導,但這的確是好消息。如果iPhone 4 的A4 處理器宣告攻破,其他新的IOS 7 設備iPhone 5S 或5C,或許離完美越獄的目標更近一些。希望在完美越獄到來前,鋒友們不要隨意嘗試未確定的越獄,一切都還需耐心等待!

Opensn0w越獄iOS7版iPhone4具體步驟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