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ery:讓你在視頻聊天中更加與眾不同

  今年初,眾籌平臺 Kickstarter 上出現瞭一個新型移動視頻聊天應用 Looksery,這個應用可以讓用戶在視頻中看起來更迷人,更加與眾不同。

  已經有許多照片編輯應用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比如 FaceTune 和 Perfect365 等。用戶可以通過它們調整、修改自己的照片,利用瘦臉技術、新的眼睛顏色、實際上妝等工具讓照片中的自己更加具有吸引力。然而 Looksery 的作用可不僅僅體現在照片上,它在實時的視頻聊天上也能起到上述 App 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Looksery 能通過對人臉移動部分和靜止部分的理解來優化視頻文件,將這些文件變得更小,讓視頻通話更加流暢。

  不論你是想扮美還是扮醜,Looksery 都能滿足你的需要。在聊天時,你可以變成熊貓、壁虎、脾氣暴躁的貓、僵屍、怪物甚至燃燒的頭骨。而相對年長的用戶,更喜歡利用它美化臉部,包括能去除斑點或青春痘,消除眼袋,膚色變得更均勻,臉部更瘦,去除皺紋以及改變眼睛的顏色和大小等。

  盡管如此,Looksery 也很難在眾多移動設備的視頻聊天應用中脫穎而出,畢竟用戶並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使用瞭這個應用。因此,Looksery 公司正在試圖改進這個 App,讓它不僅僅局限於移動設備。該公司的 CEO Victor Shaburov(Handster創始人)表示,他們正在與相關的幾個品牌公司進行商談。不過 Looksery 公司目前並沒有公佈具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