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發佈第1年 10%的iPhone用戶會購買

  BMO Capital Markets 公司分析師 Keith Bachman 今天發表投資者報告,他認為蘋果 iPhone 用戶將在2014年底達到3.35億。他認為,10%的 iPhone 用戶會在 iWatch 發佈的第一年內購買,這意味著 iWatch 第一年的銷量將能達到3350萬。如果,蘋果能讓15%的 iPhone 用戶購買,這意味著 iWatch 的銷量將能達到5030萬,如果20%的 iPhone 用戶購買,iWatch 銷量可以達到6700萬。

  Bachman 的預測中,iWatch 的價格為250美元,而這種定價可以為蘋果帶來25%的毛利潤。他認為,10%的 iPhone 用戶購買 iWatch 會讓2015年蘋果每股營收提升3.1%,而20%的 iPhone 用戶購買則可以提升6.2%。

  Bachman 在投資者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 iWatch 最吸引用戶的將是好用的應用。我們認為 iWatch 的主打功能是健康和健身應用,不過想要讓20%的 iPhone 用戶購買,蘋果需要的不僅僅是健康和健身應用,還需要為 iWatch 加入專業和工作相關的應用。”

  BMO Capital Markets 給出的蘋果股票 AAPL 評級仍然是“跑贏大盤”,股票買入價格為98美元。莫博士的 Re/code 網站得到的消息稱蘋果將在今年10月舉行發佈會,推出 iWatch。傳言稱蘋果 iWatch 將配備弧面 OLED 顯示屏,可以追蹤睡眠狀況、血氧水平、血糖等以及卡路裡消耗。此外,iWatch 還能與 iPhone 配合使用,閱讀iPhone 上的信息或者執行其它功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