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概念:你拿鋼鐵俠的手機來騙我?

  iPhone 8 概念機型,節操在哪裡?

  消息稱,當有些朋友還在想著 iPhone 6s 是什麼樣子的時候,有些人已經開始想 iPhone 7 瞭,但概念設計師們就比較大膽和超前,他們已經開始設計 iPhone 8 瞭,這位名叫 M.Merkler 的設計師正是如此。

  這款概念設計最酷炫的地方當屬手機背後的蘋果 logo,這個 logo 內置 RGB 微型 LED 燈,它會根據收到的通知來顯示出不同顏色的光。看到這裡,有沒有像 Iron Man (鋼鐵俠)的風格。在 logo 的周圍還設有一個拉絲鋁蓋,打開它就能放入你的 SIM 卡,整體的樣式和閃閃發亮的光讓人不由得想到瞭鋼鐵俠。

  在配置方面,這款機型配備瞭 2500 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配備 LED 閃光燈,和太陽能電池板充電。而前置攝像頭則為 500 萬像素,帶閃光燈和特殊的光傳感器。機身方面采用瞭鋁合金和玻璃,碳素纖維和14K金的材質。如果你問我,那個 Home 鍵的 Touch ID 是否太浮誇瞭點呢?

  這款手機的屏幕為 4.5 英寸,其特別之處就是還可以投影出一個鐳射激光鍵盤,如此沒有節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