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如何安全設置-iOS7教程

隨著iPhone 6s、iPhone 6s Plus發售至今,越來越多的果粉已經開始上手使用,但是目前iOS 9系統還不夠穩定,許多iPhone 6s Plus用戶反映說隱私安全不夠好,下面蘋果園小編就為大傢分享iPhone 6s安全設置教程,希望對目前正在使用的用戶提供一些建議!

  1. 限制APP在後臺追蹤你的位置

  有些APP 會在後臺使用你的地理位置,即便你沒有使用它。在遇到提示時,留心是什麼APP要獲取位置,註意選擇。

  2、阻止APP上傳你的數據

  你的通訊錄、Email、日程表和照片都屬於隱私數據,盡量不要允許APP自動上傳。

  3、停止向他人分享你的地理位置

  這個功能可以幫助別人找到你,防止和小夥伴走失。但如果你沒這方面需求,完全可以關掉的它。

  4、關閉iPhone基於地理位置的追蹤,開啟Find My iPhone

  在iOS8中,基於地理位置的廣告、位置提醒等功能不僅耗電,而且涉及個人隱私。並且一般來說,開啟FindMy iPhone功能就足夠瞭。設置方法:設置 -> 隱私 -> 定位服務 -> 系統服務

  5、限制廣告追蹤你的位置和數據

  設置方法:設置 -> 隱私 -> 廣告

  6、限制鎖屏後的顯示內容和操作

  設置方法:設置 -> Touch ID與密碼

  蘋果園iPhone新手技巧攻略站推薦>>>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