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指紋驗證失敗刷機報錯解決方法

  最近蘋果園小夥伴反應在他的iPhone 6手機上打開輸入指紋驗證失敗,機智的他幹脆刷機直接報錯53,差點要怒摔手機的沖動,這不蘋果君趕緊前來救場,分享iPhone 6指紋驗證失敗以及刷機報錯解決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傢。

  手機維修步驟:拆機,用電源表試機,開機(按一下開機鍵瞬間)達到200-250MA,正常的機子按一下開機鍵電流是50-60毫安左右(滿刻度是2.0A,有4大格,那麼一大格就是500MA,每小格就是50毫安,可以看到電流在50處再過一點,那麼久是50-60左右)。

  很明顯有漏電現象,漏電 指紋失靈,那麼初步可以判斷是指紋部分有漏電現象從而導致指紋失靈,刷機報錯53。首先測量指紋兩個供電(1.8V以及 3.0V),發現3.0V(座子右手邊第二腳)這一路電壓偏低!測量這一路(座子右手邊第二腳)的阻值,會發現隻有幾十歐,已經接近短路瞭。那麼可以判斷這個機子的問題就在於3.0V這一路存在短路現象,造成3.0V指紋供電偏低或者完全沒有,從而造成指紋失靈,刷機報錯53,既然知道這路短路,當然要用維修短路的神器——松香(把相關部位用松香熏白,然後在短路的這一路(座子右手邊第二腳)加上電壓,電壓從小逐步上調(不要超過標稱值3.0V),直到那個短路的零件因為電流大而發熱變色,再更換零件,從而排除故障)。

  熏白之後在座子右手邊的第二腳加上電壓(電源表的負極接地,正極夾子夾住一個尖的表筆,再用表筆觸碰短路的地方,電壓從8.0V起逐步調高直到短路的零件發熱變色)如果眼力不好的就要借助放大鏡或者顯微鏡瞭,查看一下,會發現是電容C2134,C2132,可以看到這個變色的電容是PP3V0-MESA指紋供電的旁路電容,這個電容短路瞭,造成PP3V0-MESA不正常從而造成指紋失靈,刷機報錯53,拆掉這幾個電容之後排除故障。

  >>>蘋果園iPhone技巧攻略最新推薦<<<

  iPhone通話聲音小怎麼辦?瞬間回音教程

  讓iPhone 6s更具藝術感的裁剪圖片大小

  iPhone 6s升級iOS 9.1解決卡頓及白蘋果

  無需外接鏡頭:教你如何用iPhone拍好月亮

  蘋果App Store退款教程:App想退就退!

  更多精彩內容,小夥伴還可以關註蘋果【新手技巧】教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