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進水花屏:如何維修?如何收費?

  iPhone目前就市場熱度來看,仍然是當之無愧的街機之王。繼承瞭蘋果大多數先進工藝,讓人愛不釋手。正因為科技與工藝太過於精密,所以出現問題也是五花八門,之前跟大傢介紹過進水導致耳機和喇叭沒有聲音,今天再給大傢介紹一下,進水導致花屏的情況及收費。

  以上是一臺進水後導致花屏的iPhone,開機和進入系統後,都十分明顯的看到花屏和屏幕色差巨大,影響使用。

  修理分為兩種情況:

  一:接口進水腐蝕,隻需要更換接口就可以解決,費用在150元左右。

  二:更換接口不能解決,就需要更換屏幕瞭,費用在400元左右。

  iPhone常見問題原因及處理小提示:

  iPhone 開關:一般是摔碰和不正常使用導致

  iPhone Home鍵:大部分因為手汗、受潮和進水導致按鍵失靈

  iPhone 4/4S進水處理:如果是進水,可以拿衛生紙將手機完全包裹,放置在白熾燈下烘烤一晚;如果是掉進廁所,需要第一時間開蓋處理,因為尿成酸性,會腐蝕手機內部電路。

  文章來源:小熊在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