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小技巧:將打開的網頁保存成PDF文件

  之前介紹過一個越獄插件CaptureWeb,可以將當前正在看的網頁保存成一個圖片放到照片裡以便沒有Wifi時看,有人就抱怨瞭,越獄的能有這種功能,沒有或不能越獄(如悲催的iOS 6.1.3)的怎麼辦?

  其實不越獄也一樣有辦法的,隻是稍微折騰一下,下面咱們來看一招將當前打開的網頁保存成PDF文件,隻要存成瞭PDF文件,就可以用以前的教程導入到iBooks中,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

  1.打開Safari,打開任意網頁,比如說App知道,點擊左上角的分享按鈕,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書簽。

  2.將書簽的標題改為保存PDF,網址不能改,暫時不動,點擊右上角的存儲按鈕保存書簽。

  3.點擊書簽,打開書簽欄,點擊右上角的編輯按鈕:

  4.選擇之前保存的書簽:保存PDF,進入該書簽的編輯模式:

  5.將網址改為如下內容,改好後點擊書簽按鈕返回:javascript:pdf_url=location.href;location.href= http://pdfmyurl.com?url= escape(pdf_url)

  6.好,萬事俱備,隻欠使用,我們拿App知道舉例,在網址中輸入http://www.appzd.net或任意你希望保存成PDF的網址,打開之後點擊書簽欄,選擇書簽欄中我們剛剛創建的保存到PDF書簽:

  7.稍等一下,根據網絡狀況,需要幾秒到幾十秒時間就會生成一個PDF文件瞭:

  8.生成之後選擇在iBooks中打開即會保存到iBooks中,可供以後隨時觀看,請各位同學不要使用這個技巧來制作小黃書的PDF,切記切記!

  9.打完收工。

  文章來源:APP知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