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Mode:給iPhone添加來賓訪客模式

  目前在 OS X 上已經支持多用戶賬號,但是 iPhone 暫時還沒有這個功能。越獄社區日前推出瞭一款新的插件 GuestMode,能夠讓你的設備進入訪客模式,保證在其他人使用你的 iPhone 時,無法訪問你的隱私信息。GuestMode 在 Cydia 上的售價為 0.99 美元,兼容 iOS 7 及以上版本。

  GuestMode 在設置應用中有一個專屬面板,用戶可以選擇開啟/禁用該插件,另外還有其他配置選項。在鎖屏上,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進入訪客模式,比如:點擊密碼鍵盤上的訪客按鍵,在鎖屏上向左或向右滑動;或者給它設置一個 Activator 手勢。用戶可以為訪客模式設置特定的密碼。

  訪客模式的限制程度由用戶自己來決定,用戶可以選擇打開哪款應用,控制訪問相機、通知中心、控制中心、Siri、Newsstand、撥號盤以及應用切換器等。被用戶控制的應用在 Home 屏幕上會顯示灰色,而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這樣的元素則會完全隱藏起來。

  雖然 GuestMode 能夠保護設備的隱私,但它並不是一個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假設你的照片應用打開,那麼用戶還可以通過共享的方式來訪問用戶的郵件、Facebook 以及 Twitter 等。訪客模式下的所有活動並不是獨立的。當然,在蘋果在這方面有所動作之前,這款插件應該算是目前的不二之選。

  視頻操作預覽:

  文章來源:91手機 (編輯:風花雪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