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C2016|皇玩科技2016戰略發佈會亮相第五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

  由全球移動遊戲聯盟(GMGC)主辦的第五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GMGC2016,將於2016年3月8日-9日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CNCC盛大舉行。皇玩科技作為獨立客戶專場贊助商,將於3月8日上午舉行2016年產品戰略發佈會,為大傢帶來眾多2016年精品大作,並分享遊戲制作、發行、孵化成功經驗。

  皇玩科技是一傢集遊戲制作、手遊代理發行、遊戲孵化於一體的新型遊戲公司,曾受CCTV-10百傢講壇邀請成為其遊戲制作單位之一,《易中天品三國》、《武則天》、《王立群讀史記》、《貞觀之治》等所有人物均為皇玩科技制作。皇玩科技旗下經典端遊《三國策》曾獲得中國民族網絡遊戲、中國網絡遊戲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最受歡迎的網絡策略遊戲等多項榮譽。在遊戲制作方面,皇玩科技擁有深厚的技術實力,尤其是Unity3D制作技術、遊戲社交系統以及策略對抗系統的建立都擁有豐富的經驗。除瞭遊戲制作,手遊代理發行也是一大業務,皇玩科技擁有豐富的渠道資源,合作的CP將得到最好的服務。屆時,皇玩科技將攜眾多產品召開2016年產品戰略發佈會,歡迎小夥伴們前來交流。

  《貪吃部落》將卡牌和多人在線競技等新元素融入傳統貪吃蛇玩法,賦予貪吃蛇遊戲新的生命,進食不再是走向死亡,而是不斷升級卡牌,闖關不再是獨自一人追逐目標,可以邀請小夥伴共享盛宴,既有熟悉的感動,又有新鮮的體驗,絕對是玩傢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僅如此,遊戲中無論武將、怪物還是NPC都超級Q萌,外形可愛、渲染精致,分分鐘截出來當頭像,戰鬥過程更是沒得說,風騷的走位、華麗的特效,又萌又熱血讓人欲罷不能。現在,《貪吃部落》第一次功能測試正在進行中,正式版馬上就能與大傢見面。

  《足球傳奇》以精雕細琢的球員模型和華麗至極的比賽場地為玩傢提供無限接近真實的遊戲體驗。研發團隊將動態建模(Runtime Models)、物理系統(Physics System)、運動學(Kinetic System)、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等諸多先進技術應用於遊戲。視角隨心切換,恍若身臨其境。球員的防守、傳球、射門、撲球隻需點擊屏幕即可完成,比賽不結束,動作不停歇。每一個球員單獨建模,五大聯賽數據詳盡,球員資料不斷更新,排兵佈陣一如帶領真實球隊,歡迎渠道小夥伴洽談合作。

  《三國策手遊版》是《三國online》端遊的同步數據版本,實現瞭移動端和PC端的無縫銜接,同一個角色可以跨屏暢玩。創建戰局與其他玩傢在戰場上進行智慧博弈!當前中國最棒的戰棋策略遊戲,每一步都需要和對手進行博弈,與盟軍合作全殲對手,移動時代,智者為王!歡迎渠道小夥伴洽談合作。

  第五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GMGC2016

  時間:2016年3月7-9日

  地點:北京國傢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全球移動遊戲聯盟GMGC、光合資本

  大會官網:http://www.gmgcongress.com/

  大會報名:http://gmgc2016-tcgw.eventdove.com/

  由全球移動遊戲聯盟GMGC主辦的第五屆全球移動遊戲大會GMGC2016,將於2016年3月7日至9日在國傢會議中心CNCC(北京)舉辦,作為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遊戲行業盛會,本屆大會將力邀全球35個國傢、200多位業界領袖、3000多個企業、30000多位業界精英參展參會,更有全球超過500個媒體人進行深度報道及現場直播。

  大會設有:遊戲領袖峰會、泛娛樂主題峰會、VR全球峰會、數字娛樂校長論壇、中國移動視頻行業大會、開發者訓練營、開發者日、獨立客戶專場、獨立遊戲開發者大賽、We Want You真人秀、全球移動遊戲行業白皮書、G50全球移動遊戲閉門峰會、VIP歡迎晚宴、官方Party、IP對接會、IP交易展、互動展區等多個板塊。

  屆時,全球移動遊戲玩傢、開發商、運營商、平臺商、硬件廠商,以及泛娛樂產業的相關企業及從業者都將齊聚北京,共商合作大計,為移動遊戲及其相關產業共建全球化的生態鏈!

  贊助、商務合作請聯系:

  北京總部:010-59236463 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fei.sun@gmgc.info

  西南區: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gmgc.info

  華南區: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ren@gmgc.info

  國際部:Jessie Mobile: 15901338441

  Email: jessie.wang@gmgc.info.

  媒體、市場合作請聯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yan.yan@gmgc.info

  CEO俱樂部會員加入請聯系:

  Amanda Mobile: 13810818200

  Email: nannan.tan@gmgc.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