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7不靠譜?Geohot稱或將發新工具

  之前Evad3rs團隊在突然之間發佈瞭iOS7的越獄工具。不過國內版綁定瞭“中國特色”的太極助手,這讓很多用戶懷疑Evad3rs團隊發佈的Evasi0n也為中國公司安置瞭“後門程序”,而目前破解iPhone第一人Geohot很有黑客精神的證實瞭Evasi0n的“清白”。

蘋果園iOS7完美越獄精品教程工具

  據Geohot稱,他反編譯瞭Evasi0n的二進制文件,證實其中並沒有任何安全問題,也就是說Evasi0n本身並沒有被中國的公司安置“後門程序”。


Geohot反編譯瞭Evasi0n的二進制文件(圖片引自cnbeta)

  另外,Geohot稱其正在開發免費且沒有中國公司參與的iOS7越獄工具,其越獄代碼會Evasi0n 7有80%的重疊,但其方法與Evasi0n 7中使用的方法不同,部分原因是不想重復,最主要的一點是,目前的越獄方法未來會被蘋果屏蔽。不知Geohot是否指的是蘋果正在研發的iOS7.1會修復Evasi0n 7利用的越獄漏洞。

  此前有消息稱,Geohot願以35萬美元出售自己的iOS7越獄工具,不過之後由於擔憂惹上法律上的麻煩而改變瞭主意。

  文章來源:中關村在線 (編輯:風花雪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