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ness Activator 2:手勢調整亮度

  如果你想快速調整設備的亮度而又不打開控制中心的話,不妨試試這款名為 Brightness Activator 2 的插件。

  也許從插件的名字你就可以看出,這款插件可以讓你利用 Activator 來調整設備的屏幕亮度。這意味著你可以通過給 Activator 安排手勢來增加或者降低屏幕的亮度,這並不需要你打開控制中心。

  安裝完插件後,你就可以前往插件的專屬設置面板進行相關的設置。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插件的開關,你也可以在一些特定情況下禁用這款插件,例如主屏或者鍵盤彈出的時候,來最大程度地避免一些誤操作,也可以在一些應用內禁用這款插件。

  你還會發現一個滑動條來調整亮度的增量。你還可以開啟“Force Mode”這個模式來大幅度地增加或降低亮度。在設置面板的底部,你還可以看到兩個設置 Activator 手勢的選項,一個是增加亮度,另一個是降低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