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和碩將負責一半以上iPhone6s訂單

  蘋果長期供應合作夥伴和碩聯合在2015年將負責一半以上 iPhone 6s 訂單。2011年 Tim Cook 開始擔任 CEO 後,蘋果開始努力讓自己的供應鏈多樣化,以降低風險。納入更多供應商合作夥伴可以增加彼此的競爭,而消費者對每代 iPhone 的需求也隻增不減。根據新報告,和碩聯合將在成功增加 iPhone 5c 和 iPhone 6 產能後獲得所謂的 iPhone 6s 2015年供應訂單。

  報告中還提到,蘋果合作夥伴在加入 iPhone 業務供應鏈後,頭幾年都在賠錢,這是由於生產 iPhone 的復雜性。2013年,和碩聯合負責大部分 iPhone 5c 訂單,最近又成功幫助蘋果增加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產能,這兩款設備發售後受到瞭消費者的強烈需求。

  根據新報告,今年和碩聯合負責蘋果30%的 iPhone 6 訂單,而富士康負責其餘的70%。富士康今年還負責全部的 iPhone 6 Plus 訂單。此前有報告稱,富士康無法滿足需求,iPhone 6 Plus 產能不足,而蘋果已經要求和碩聯合開始負責部分訂單。除瞭4.7寸 iPhone 6s 外,目前還不確定和碩聯合是否負責明年的5.5寸 新款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