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門:英雄交鋒攻略之種族介紹和兵團構架

從掌機到PC再到現在的手機,《魔法門:英雄交鋒》這款遊戲可謂是經歷的幾番波折,不過至少他仍舊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之中。話說《魔法門:魔法交鋒》這樣的策略遊戲,難度還是有一點的,所以小編就為大傢準備瞭各種各樣《魔法門:英雄交鋒》的攻略以及心得,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種族介紹和兵團構架

遊戲總共分為5個種族,每個種族下設有種族英雄,核心兵種,精英兵種,冠軍兵種和種族寶器,不過精英兵種和冠軍兵種屬於消耗品,需要攢金幣購買! 

森林精靈 

按照目前的進度,任務模式中玩傢控制的是精靈種族的英雄安雯來完成劇情!該種族的特點是蓄力時間短,出手快,擅長遊擊戰,強大的RUSH能力+大殺傷魔法技能。適合新手。 

【種族英雄】 

安雯:發射三箭,中間一根的傷害為旁邊兩根的和,總體攻擊力約為50點。非常適合翻盤的技能。配合獵人的快速清場,和翡翠龍的特效,都可以做到最大傷害。 

【核心兵種】 

花仙:攻5 力2 蓄2 (攻-1)基本對戰術無影響,英雄滿魔法狀態下攻擊力為10+5,還是很強力的兵種!依靠魔法增加的10點攻擊,僅在攻擊時有效,在被攻擊時無效。

獵人:攻7 力2 蓄1 機動性第一的兵種,破壞對方陣形和未蓄力的大型兵種很有效!

熊: 攻10 力3 蓄2 平凡的兵種,也是精靈族唯一戰鬥性兵種,適合強攻RUSH。 

【精英兵種】 

德魯伊:攻21 力5 蓄2 (攻-4 特技效果-1回合)總體來說小德在PC版沒有DS裡那麼美(對應道具從原來的增加1回合,改為每連接一次,增加1回合)

鹿:攻28 力5 蓄3 (攻+2 特技效果為隻能跳過一排墻)總體和諧的比較多,在廉價的獨角獸面前,永久冷板凳(對應道具從+25%攻擊改為特技無限跳墻)

獨角獸:攻26 力6 蓄2 (攻-4,特技效果改為隻影響自身及相鄰單位)在精靈族大和諧的年代依然是很強力的兵種,DS的獨角太過於逆天瞭! 

【冠軍兵種】 

樹精:攻95 力29 蓄5 無變化,就代表依然是雞肋的存在,攻擊後每回合吸血的效果聊勝於無,但是一直存在與戰場,實在是蛋疼啊!

翡翠龍:攻90 力21 蓄4 (攻-15 特技效果改為一回合)特技效果為攻擊後留下毒液,對所有范圍敵人進行攻擊。全面和諧的代表作,如無特殊需要,精靈組的冠軍還是洗洗睡吧. 

【精靈寶器】 

樹葉護甲:增加英雄HP上限25%(原活力之戒,效果為15%) 初期為瞭防止秒殺,很好用的道具,由於精靈族寶物素質不高,可以用很久!

龍之鱗片:增加翡翠龍特效一回合

迅鹿之角:使鹿可以越過所有障礙

金色樹根:在樹墻被摧毀時,恢復1HP。(這個道具很有意思,也是精靈族堆墻流的必備品。精靈的樹墻,每回合自動恢復2HP,配合這個道具,就成為瞭打不死的小“墻”,不管怎麼打,墻都不會倒,依然在那裡每回合恢復2HP,也就是每回合至少抵擋3點傷害。不過墻被秒殺後,即使不消失,本回合也不會再抵擋攻擊。)

雙效鬥篷:融合攻擊力提升50%,傳統道具,不需要解釋!

長老魔杖:德魯伊兵種,每增加一次連接,特效回合+1。如果有兩個陣列與德魯伊鏈接,那麼回合+2。其實還是挺廢的!

樹精汁液:樹人吸血能力翻倍。其實也就是每回合4點。還是雞肋!

藤蔓手套:樹墻恢復加倍,如果打消耗戰,那麼還值得一用!

活力之戒:英雄HP為0時開啟,每回合恢復2%HP。滿級英雄每回合才2點,摸一下就死瞭。

增效之靴:沖到敵方陣地後,每移動一格,增加攻擊力。個人最喜歡的道具,精靈RUSH必備!可惜劇情裡最後才拿到,隻有對戰時才能爽爽瞭。(如果沖到BOSS的情況下,核心+3,精英+6,冠軍+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