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立體創意消除《3D魔方》遊戲評測

  【蘋果園評測室】消除遊戲在很大程度上為玩傢帶來瞭休閑的樂趣,但是玩多瞭也會產生厭煩感。《3D魔方》是一款比較特別的消除遊戲,遊戲的畫面采用3D魔方風格,玩傢的目的是消除組成魔方的所有方塊。在立體感超強的畫面上,需要玩傢有一定的空間想象力,讓三個或者三個以上相鄰相同顏色的方塊 消除。接下來跟隨蘋果園小編一起走近這款特殊的消除遊戲吧!

[iPhone/iPad]3D魔方

評分:8.3分應用大小:11.1 MB價格:6元

微信掃描下載


畫面:(7.0分)  本作采用3D畫面,立體感十足,魔方是遊戲畫面的核心,玩傢可以用手指滑動魔方旋轉它。除此以外,畫面上沒有多餘的物品。魔方由一個又一個不同圖案不同顏色的小方塊組成,多姿多彩。背景采用簡單的灰色,更加的突出魔方這個主題,讓玩傢在緊張的氣氛中,把註意力都集中在消除魔方的小方塊上。


音效:(7.5分)  本作的遊戲音效充滿激情和刺激。由於本作的玩法和時間設定相關,加上快節奏的音效,讓玩傢在遊戲中保持頭腦清晰,做好與時間賽跑的準備。遊戲中的按鍵聲、魔方上的小方塊消除時的聲音、點錯魔方產生的電流聲等等,這些音效都非常清脆空靈,和遊戲的背景音效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創新:(8.0分)  相對於傳統的消除遊戲來說,本作的創新玩法可以說很新穎,將平面2D畫面變成立體感十足的3D魔方,利用魔方的構建原理為玩傢搭建一個立體式的消除遊戲。並且遊戲采用時間模式,在規定的時間內需要將魔方的所有方塊都消除,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瞭遊戲的難度。


玩法:(8.5分)  本作共有四種遊戲難度模式,遊戲難度越大消耗的時間將會越少。遊戲的玩法是將整個魔方中的相同顏色小方塊消除掉。在遊戲右上方會表示出下一個即將放置的顏色方塊,玩傢需要拋開最外面的一層從裡面開始放置新顏色的方塊,湊成三個或三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即可達成消除,如果放置位置錯誤,就會增加一個新的方塊在魔方上。當魔方中隻剩下中心的黑色小方塊時,遊戲成功。

  在魔方上除瞭不同顏色的小方塊以外還會有畫有時間標示的灰色方塊,當灰色方塊被消除後可以增加玩傢的遊戲時間,來延長遊戲時間以便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用。如果玩傢消除的是魔方最裡面一層,那麼對應的它的外層也會隨之消失,如果放置小方塊位置正確,一顆小方塊也可以讓整個魔方瓦解。


總結:  總的來說,在滿大街都是經典消除遊戲的時代,《3D魔方》雖然遊戲內容玩法比較單一,但是在三消玩法的基礎上,以一種全新的3D姿態出現,讓消除遊戲更加具有創意和挑戰意味。立體感空間感超強的消除玩法很考驗玩傢在放置方塊時的位置,一旦放錯則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填補,這也是這款遊戲與眾不同的地方。喜歡消除的玩傢不妨來嘗試一下這款創意十足的消除遊戲。

[iPhone/iPad]3D魔方

評分:8.3分應用大小:11.1 MB價格:6元

微信掃描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