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WWDC 2015圖標 會有新產品發佈?

  蘋果宣佈2015年WWDC大會開幕時間是近兩天最熱門的科技新聞之一。按照慣例,蘋果將會在WWDC大會上發佈下一代桌面和移動操作系統。不過,以過去幾年蘋果的做法來看,兩大操作系統並不是WWDC大會的全部,蘋果還會利用這一個舞臺發佈一些硬件產品,比如早前的Retina MacBook Pro、垃圾桶全新Mac Pro等。

  那麼今年的WWDC,蘋果會選擇發佈什麼樣的硬件新產品?也許我們可以通過他們公佈的大會圖標找到答案。

  蘋果的每一次發佈會——無論是WWDC、春季又或是秋季發佈會的圖標都會引起媒體和廣大網友的熱議:這些圖案到底代表著什麼?也許是不想讓其他人花太多心思去猜測,蘋果今年想要透過WWDC圖標表達的用意似乎更明顯瞭,因為這個圖標的正中間就是一臺Apple TV。看看兩者的對比圖,你覺得有可能嗎?

  上個月,美國新聞聚合網站BuzzFeed 帶來瞭關於下一代Apple TV的新消息,該網站聲稱新一代Apple TV將采用A8芯片、超過8GB的內存、內置Siri語音控制系統,並且擁有自己的App Store,同時還會整合HomeKit智能傢居平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