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蒂姆·庫克宣佈出櫃

庫克說:“多年來,我向許多人公開瞭我的性取向。蘋果的許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個同性戀者,但他們對待我的態度沒有什麼不同。”
  當然,我有幸能在蘋果工作。這傢公司熱衷於創造和創新,能夠接受人們之間的差異。因此,並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
  我從未否認過我的性取向,但我也從未公開承認過,直至現在。現在讓我清楚地表達自己的立場:我很自豪成為一個同性戀者,我認為,成為一名同性戀者是上帝賜予我的最偉大的禮物。
  成為一名同性戀者讓我深深地意識到,成為“少數派”究竟意味著什麼,並提供一個接受挑戰的窗口。這種挑戰是其他“少數派”人群每天都要面對的。此外,它還賦予我一張“犀牛皮”般的臉,作為蘋果CEO這一點遲早會用上。
  與兒時相比,世界發生瞭巨變。美國已經是婚姻平等,已經勇戰站出來的公眾人物已經幫助人們改變瞭想法,讓我們的文化更加包容。
  在今年7月份的時候,美國舊金山舉辦瞭同志大遊行。就是在這支遊行隊伍裡,人們驚喜的發現:哇,庫克!
  當時就有美國一票八卦記者分析道,庫克為什麼沒結婚?江湖早就傳言他是一位好同志。而且,庫克最大的愛好,竟然是亞洲男生……尤其是在矽谷的亞裔精英,庫克更是對他們情有獨鐘。
  好瞭,覺得偏好亞洲男對自己是福利的同學們,可以好好的學習知識錘煉英語,準備去矽谷闖蕩吧。下面我們來看一下當時庫克參加舊金山同志大遊行的新聞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