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affè Macs自助餐開業 隻許員工進入

  根據部分蘋果員工的推文和照片,蘋果本周二在 Cupertino 市 Bandley and Alves Dr. 街角開設瞭全新的 Caffè Macs 員工自助餐廳。這傢 Caffè Macs 距離蘋果總部營地非常近,蘋果早在2012年初就得到瞭建設批準,經過兩年的建設,這裡終於向員工開放瞭。

  蘋果在Infinite Loop 總部的自助餐廳允許遊客訪問並進餐,隻要有蘋果員工簽名即可。蘋果全新 Caffè Macs 不允許任何遊客進入,隻有蘋果員工可以使用。蘋果房產設施主管 Dan Whisenhunt 在2012年接受采訪時表示, Caffè Macs 是一個員工可以自由談論工作相關事宜的地方,在這裡不需要害怕被別人偷聽。

  蘋果 全新 Caffè Macs 主要采用玻璃、鋼鐵和木頭建造,與蘋果最近 Apple Store 的風格很類似,也很像是蘋果正在興建的 Campus 2飛船總部。除瞭新 Caffè Macs 和總部的那傢,蘋果還在很多地方開設瞭 Caffè Macs 自助餐廳,包括德克薩斯州 Austin 營地的一傢和 Cupertino 室內的很多地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