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將提供Apple Watch課程講座

  4月24日開始,蘋果零售店將會開始提供名為“Apple Watch基礎”的Workshops小型講座課程,已經對第一批預訂Apple Watch設備的用戶們開放課程預訂,以學習如何操作上手這個設備。目前在蘋果在線零售店網頁與Apple Store應用中均能夠看到各個零售店Apple Watch課程的安排,在美國及其他國傢的零售店目前都已顯示課程可用,也並不是所有蘋果零售店面都顯示會提供這項課程。

  根據課程安排顯示,在4月24日開始,蘋果零售店多以1.5小時的間隔全天安排這項Workshops講座課程,周六周日也可以提供預訂。此外,有些指定店面還將提供更深進階的課程指導,除瞭“基礎”課程還會提供“隨時與Apple Watch互動”(Stay in Touch with Apple Watch)課程,提供更深入的功能介紹。不過由於供應受限,在4月10日開放預購之後參與預購Apple Watch的用戶可能無法在第一時間收到設備,蘋果也接受這些用戶的課程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