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iPhone 6s廣告:還是圍繞3D Touch

  蘋果園10月16日消息,新款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上市已經有一段時間瞭,今天他們終於發佈瞭新設備上市之後的首支廣告,而這支廣告不為別的,就為 iPhone 6s 上最重要的新特性——3D Touch。蘋果在廣告中向我們展示瞭用戶將可以如何使用這項特性,讓以前我們已經熟悉的日常操作變得更加簡單快捷。

  廣告充分展示瞭用戶在 iOS 設備上可通過 Peek 和 Pop 兩個手勢來充分利用 3D Touch 帶來的便利。在廣告中,蘋果演示瞭可利用 3D Touch 來快速訪問導航方向、音樂播放列表、消息、Instagram個人資料等。美國影視演員、歌手、鋼琴傢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也在廣告中客串瞭一下。廣告同時演示瞭如何利用 3D Touch 來預覽專輯的內容,在廣告中出現的專輯是福克斯的 Hollywood: A Story of a Dozen Roses。

  廣告結尾還是使用瞭最具代表性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廣告語:唯一的不同,是處處都不同。

  這是 iPhone 6s。變化不多,除瞭它能感覺不同之外。現在你輕按就能夠預覽,按壓時繼續稍微用力就能夠打開瞭。它帶來的變化,方便你快速預覽航班、查看更新、查詢餐館 ——噢,你會喜歡這個地方。旅行路線瞬間獲取——對,往那裡去。還有快速查找歌曲——等等,你是在聽你自己的歌嗎?很多事情的感覺都不同瞭,這就是改變。

  3D Touch 帶來的快速操作讓你能以更少的步驟,更快捷地開啟一些常用操作。你可以創建一條信息給你的常用聯系人,可以快速打開相機來一張自拍,也可以即刻開啟回傢路線的導航。這些操作中,有許多甚至在主屏幕上按一下即可完成。

  3D Touch 中文名稱為“多點三維觸控技術”,目前主要用於蘋果 iPhone 6s/6s Plus 手機屏幕中,3D Touch 同樣是一項全新的屏幕觸控技術,通過3D Touch技術,不僅可以實現原有 Force Touch 輕按、輕點的觸控功能,還新增瞭“重按”屏幕新的維度功能。

  Force Touch 和 3Dtouch 其實是基於同一種技術,且都基於蘋果的 Taptic 引擎,但是不管你承不承認或者有沒有意識到,3D Touch 的確更優於 Force Touch。可能未來 Apple Watch 和 MacBook 也將升級這一新的壓力觸摸屏幕。

  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上,除瞭 3D Touch 之外還有很多重要的更新,比如 1200 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這是蘋果自 iPhone 4S 以來首次對攝像頭的像素進行更新,還有外殼使用更強 7000 系列鋁金屬、A9 系列芯片、iOS 9 和新硬件的完美融合、增加玫瑰金顏色版本、Live Photos、動態壁紙等,相信以後蘋果會發佈更多廣告來向消費者介紹這些新特性。

       新鮮資訊,深度好文,請繼續關註蘋果資訊站>>>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