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穿戴設備支持第三方 開發者得SDK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即將發佈的可穿戴設備將運行基於 iOS 的操作系統,並支持運行第三方應用,設備將包含 App Store。目前,已經有很少一部分主要社交網絡和服務公司獲得瞭 SDK (軟件開發工具)。當然,獲得 iWatch SDK 的公司都簽訂瞭非常嚴格的保密協議。

  iWatch SDK 最近才發佈給這些開發者,蘋果想要在下周二的發佈會上展示一些第三方可穿戴設備應用。此前,蘋果也曾向某些特定的開發者提供預發佈版本 SDK,這樣可以增加發佈會的可看性。比如,iPhone SDK 發佈時,蘋果邀請瞭 AOL 等公司進行展示。2010年第一代 iPad 發佈時,蘋果展示瞭遊戲和繪圖應用。搭載雙核 A5 處理器的 iPhone 4s 發佈時,蘋果展示瞭一款畫面效果超高的遊戲。

  蘋果全新可穿戴設備將於明年初正式發售,這將提供給開發者充足的時間設計、創建和改進自己的應用。此外,全新 SDK 將與 iOS 8 應用擴展功能、HealthKit 和 HomeKit API 深度集成。蘋果可穿戴設備 SDK 還會支持全新的 Continuity、Handoff 和小工具等功能,用戶可以輕松的將智能手機上的內容傳輸至可穿戴設備,與此同時,iPhone 也可以方便的接收來自可穿戴設備的數據。

  蘋果將於下周二舉行媒體發佈會,推出 iWatch。除瞭支持第三方應用外,iWatch 還主打健康和健身功能,並擁有時尚的外觀。早在今年1月,就有消息稱蘋果可穿戴設備將集成各種傳感器以及全新無線傳感器,包括 NFC 近場通信芯片。NFC 近場通信芯片是為瞭蘋果即將推出的移動支付平臺做準備。

  在過去兩年內,蘋果已經招聘瞭來自時尚、健身、支付行業億醫療傳感器行業的各種高級人才,這次蘋果可穿戴設備終於要發佈瞭,各位果粉期待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