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允許iOS8通知中心增加計算器小組件

  昨天,蘋果告知 PCal 開發者 James Thomson 不允許在 iOS 8 通知中心添加計算器功能小組件。PCal 是一款計算器應用,應用在通知中心提供瞭計算器功能,蘋果表示這是不允許的。被各大媒體報道瞭該事件後,蘋果竟然改變瞭決定,並重新允許 PCal 在通知中心中增加計算器功能。不僅如此,其他計算器應用也可以在通知中心增加計算功能。

  最初決定移除 PCal 組件是因為這種使用情況並不是蘋果預期的,一位 App Store 審核人員告訴 Thomson 該功能需要改變,否則應用會被移除。不過,更深度的審核也使得蘋果改變瞭策略。Thomson 的 PCal 應用在 iOS 8 發佈後,迅速完成瞭更新,通知中心計算器小組件也受到很多用戶稱贊,因為可以快速執行簡單的計算操作。蘋果還在 App Store 各種推薦版塊介紹瞭 PCal 應用。PCal 開發者也表示接到瞭來自蘋果的電話,確認瞭通知中心的計算器小組件不需要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