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零售主管 計劃推高端設備運送服務

  根據 The Information 報告,蘋果前任零售主管 Ron Johnson 計劃推出“高端、按需的設備運送服務”。這傢全新的設備運送服務初創公司被稱為“百思買的極客團遇到瞭蘋果天才吧”。

  Ron Johnson 正在挖角蘋果員工,包括曾經在自己手下工作的蘋果副總裁 Jerry McDougal。離開蘋果前,Johnson 在公司的時間超過10年,很多人將蘋果成功的零售店業務歸功於他。在2011年,Johnson 離開蘋果,成為 J.C. Penny 公司 CEO,不過兩年後他沒能讓 J.C. Penny 獲得成功,並被董事會開除。

  Johnson 離開後,前任 Dixons 零售CEO Joh Browett 加入蘋果,不過當年就被開除。目前的蘋果零售主管是前巴寶莉 CEO Angela Ahrendts,她於今年5月正式加入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