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Mac可支持Continuity 可用藍牙適配器

  當一些用戶發現不支持低能耗藍牙的 Mac 也不支持蘋果 Continuity 中的 Handoff 功能時,他們表示無法接受。Handoff 允許 Mac 瞭解 iOS 設備上完成的最後一步操作,反之亦然。因此,用戶可以在任一設備上開始,隨後在另一設備上繼續。當然,目前蘋果還沒有確認究竟哪些 Mac 不支持 Yosemite 的 Continuity 功能。

  在目前的 OS X Yosemite 測試版中,必須2011年中期的 MacBook Air、2012年中期的 MacBook Pro、2012年末的 iMac 、2013年末的 Mac Pro 或更新的 Mac 電腦才支持 Handoff,也就是那些支持藍牙4.0低能耗協議的 Mac。消息人士稱蘋果正在測試 Continuity 的 Handoff 功能,目前還沒有正式定下來究竟哪些 Mac 會支持 Handoff。

  如果蘋果最終決定隻有支持藍牙4.0的 Mac 電腦才可以使用 Handoff,那就看 Mac 電腦仍然可以使用第三方低能耗藍牙適配器實現對 Continuity Handoff 的支持。根據 Netkas.org 網站測試,目前已經可以通過在 Mac 上安裝第三方藍牙適配器獲得 Continuity 的 Handoff 功能支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