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燈/無線音響二合一 營造臥室浪漫氣氛

  也許你需要在臥室中擺放一盞臺燈,同時又需要一臺無線音響,但是又不想讓它們占用太多的空間,那麼該怎麼辦呢?

  最近來自意大利的設計團隊Digital Habits推出一款名為Cromatica極簡風格的無線音響與臺燈的二合一作品,它除瞭可以通過內置的LED光源不斷變換顏色之外,在底部還被設計成瞭一臺無線音響。用戶可以通過手勢或智能手機客戶端來對Cromatica進行控制,調整光線RGB顏色、亮度以及控制音響的音量、曲調甚至是設置鬧鐘。

  同時,Cromatica還配備瞭一個專門的觸摸控制器,用戶可以直接在控制器上進行觸摸操作,用手勢來調整音響音量或光線的亮度,進行開關等操作。

  怎麼樣,睡覺之前伴隨著Cromatica帶來的多彩柔和光線以及美妙的音樂,絕對是一種非常不錯的享受,相信Cromatica在可以為你節省書房及床頭櫃空間的同時,更好的提高我們的生活情趣,為生活增添不少動人的顏色及美妙的聲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