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機遊戲《節奏大師》歌曲難度排行榜

玩傢存檔分享(無需越獄一鍵安裝)

節奏大師存檔 音樂包離線下載版(通用版本) 立即下載

  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節奏大師歌曲難度排行榜,詳細列舉瞭節奏大師中十大難度歌曲,希望這篇節奏大師歌曲難度排行榜大傢能夠喜歡。

  遊戲介紹:《節奏大師》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綠色手機遊戲。遊戲方式在傳統敲擊音符玩法基礎上加入滑動音符的操作方式,新穎的玩法,覆蓋瞭微信、QQ好友關系鏈的節奏大師更能讓你與你的好友開啟樂趣無窮的挑戰比拼,擁有海量的流行音樂,含有成就系統,還可以查看世界排名。享受互動體驗,親手體驗更多音樂,更多精彩。

[iPhone/iPad]節奏大師

評分:7.4分應用大小:40.2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節奏大師》攻略專區

更多>>

  • 掉坑神曲《節奏大師》盤點坑人的歌曲
  • 《節奏大師》進階關100關歌曲以及條件表
  • 《節奏大師》純手畫亂指流的經驗心得

  第一名卡農搖滾版。毫無爭議的第一,無與倫比的雙亂,面條加散點,還有交換手,更是一首玩一次就可以讓大拇指軟好一會的歌。相信在下一次遊戲大更新之前 都不會有超越這首歌的存在瞭,這歌綜合瞭劃鍵難度的話,在o2jamu裡應該也是23、24級的樣子瞭。

  第二名Lunatic sky。與tga決賽同期出來的新歌,也被當作壓軸曲 排除卡農比較綜合,單論雙亂以及單點加劃鍵。

  第三名自由。它跟野蜂可以說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兩首歌,很多新手甚至中層次水平的玩傢都覺得這歌過不去,是因為隻要一處劃鍵沒處理好後面也會牽連著掉幾 個,這遊戲連著miss的越多血掉的就越快,來個兩三次自然就game over瞭,但這歌格外熟悉譜面後,進步是非常顯而易見的,因為它對手速的要求實在是特別低,難點都在各種不同的劃鍵的處理上。

  第四名Toy war。它好幾段的散點加劃鍵組合永遠給人手不夠用的感覺,4k還稍好些 尤其是6k基本看到就是miss。

  第五名野蜂飛舞。依舊音速裡的8星歌,也是很多音遊裡都多次出現的曲子瞭,它有著全遊戲最快的單散點下降速度 單論密集度是超越卡農的,尤其是往復的那種散點,真心卡手的要死。

  第六名retropoktan。音速裡連續多年的神曲,一分多鐘的曲子1104個純單鍵碾壓無數人的手速,在節奏裡確實被改的簡單太多瞭,全連這歌也同樣很簡單,但要評個最不容易sss的歌我覺得這歌可以直接丟進前三瞭,因為它的倒L真是又密集又快還是所有歌最短的一個。

  第七名無限挑戰。音速裡早期的8星歌,698鍵AC。由於其規律性很強,手速適中,所以曾經一度很多人開著變速練它的AC,到節奏還是改慢瞭一些,而且沒有音速裡的連續機關槍出現。

  第八名貝多芬病毒。這歌論資歷應該比克羅地亞還早多瞭,我估計該是最早一批出來的歌,其實這歌sss理論上該是比較 簡單的 但排在這個位置就因為我覺得對拇指黨來說6k的散點陣實在有點跟不上,而且格外的別手,還有單論雙散點這歌的兩段是整個節奏裡下落速度最快的一段 總之6k至今玩的細碎。

  第九名鼠鼠生風。從當年音速一大批歌更新進節奏大師以後,這歌就是新手們吐槽的高頻率歌曲,以煩躁到極限的扭曲面條 聞名,極其容易丟鍵和手滑,這首歌在當年的音速是6.5級,但在月亮歌裡卻在很久一段時間都是最難的歌,簡單模式樓主至今沒拿下sss的三首歌之一,6k 困難的散點一樣很惡心,並且手機太小 扭曲的面條實在是難搞到爆。

  第十名No.1127。這歌全連的話其實平心而論應該不算太難,不考慮漏鍵和準度的話唯一比較別扭的無非是雙點以及最後高潮的高速散點,尤其是6k對拇指黨來說真心比較折磨。當然,這歌想拿sss真心不太容易 ,因為中間兩段連續倒L實在太容易漏鍵和great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節奏大師歌曲難度排行榜,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