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泄密? iPhone 6s和iPad Pro都有瞭

  今年蘋果會發佈哪些新的 iOS 產品?曾經在傳聞中出現的產品名稱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 和 iPad Pro。但現在,這些產品已經不僅僅是傳聞,而是直接出現在經銷商的網站上瞭。近日有網友在德國電子產品經銷商 24mobile.de 的官網上發現瞭上述未發佈蘋果產品的型號(如圖所示)。盡管該官網並沒有列出這些未發佈產品的信息,但仍被懷疑是提前泄露瞭蘋果的未來產品線。

  按照此前的傳聞,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是目前兩款最新蘋果智能手機的升級版本,其屏幕尺寸仍然保持在 4.7 和 5.5 英寸。在外形上,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與它們的前一代產品不會有太大差距,最主要的升級在於處理器和攝像頭等硬件。iPhone 6c 則據稱是 iPhone 5c 的下一代產品,這款產品繼續采用 4 英寸屏幕,目前已經有背殼照片流露在外。

  至於 iPad Pro,這是一款 12.9 英寸的平板電腦,傳聞稱這款設備將采用蘋果自制的 ARM 桌面級處理器,並且支持 OS X 。